Marvel《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展開催 1:1英雄現身希慎廣場|新蚊TGIF|

生活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於4月24日在香港盛大上映,不同類別的宣傳活動也引發極好的反應。今次銅鑼灣希慎廣場就帶來全新的電影相關展覽,屆時展出7位超級英雄1:1的英雄雕像,以及Ant Size現身的蟻俠。同場更有Hot Toys期間限定店展出英雄人偶及玩具預訂,大家快啲約埋朋友去打卡掃貨啦!

撰文:白仔丨攝影:Cliff

Marvel《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展銅鑼灣開催

7位超級英雄1:1展區

於希慎廣場一入門口就會被這7位1:1超級英雄和Ant Size的蟻俠震撼,英雄包括:Iron Man、美國隊長、Hulk、浪人、火箭、戰爭機器和獵布拉。個個都細緻度十足,再加上以1:1程度的製作,絕對是栩栩如生,一定要去打卡!

Hot Toys珍藏人偶展覽

於希慎廣場的1樓中庭更設有Hot Toys所展出的Avengers珍藏人偶,更設有《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相關的最新英雄人偶供各位發燒友訂購。而期間限定店中更有鷹眼的普通和珍藏版,以及戰爭機器合金1:6人偶供全港優先預訂!絕對是必入之選!

中庭更有1:1的Iron Man雕像和身高逾2.5米Full Gear的Thanos,絕對是霸氣十足!

COSBABY必入Avengers精品

喜歡Q版的Avengers英雄就當然要買COSBABY出版的精品了,除了迷利人偶外,還有鎖匙扣、燈箱和磁石貼等等的精品,啱晒大家!

會場預先訂購鷹眼(豪華和普通版本)

期間限定店更能夠訂購這次終於登場的鷹眼,而普通版售價為$1,490,豪華版(可更換成浪人)售價為$1,690。小編都已經忍唔住入手了呢!

Hot Toys期間限定店

Hot Toys期間限定店中也是應有盡有,除了能夠預訂限量版人偶之外,凡消費滿$200以上更可獲得COSBABY的文件夾!4月13-14就會開放給VIP入場,而4月15日至5月13日就開放給群眾啦!

超巨型4.5米高Iron Man空降利舞臺

除了1:1還原的英雄雕像外,於利舞臺更設有4.5米高超巨型的「Super Heron Landing」Iron Man,震撼度十足,亦是各位Marvel迷絕對要去打卡的聖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展覽

日期:4月13日至5月13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希慎廣場、利舞臺(巨型Iron Man)

Hot Toys期間限定店

日期:4月13日至4月14日(只限VIP入場);4月15日至5月13日(Open To Public)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希慎廣場1樓中庭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