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研究社】免費請你試林師傅手藝! 加送彩虹邨一日遊行程推介

生活

廣告

主流研究社將在2018年10月20日下午2時至6時,邀請20位得獎者到彩虹邨上海華麗理髮廳免費享用剪髮服務。至於落選者或女士們是否不用到場?當然不是!其實除了可現場觀賞林師傅的手藝外,店內還借出道具給各位拍照。另外,還為大家準備了彩虹邨好去處推介,還未想好今個星期六行程?不妨考慮一下我們這個吧。

撰文:艾迪 | 圖片:Issac、Instagram

免費請你試林師傅手藝! 加送彩虹邨一日遊行程推介

第一站:彩虹邨

1962年落成的公共屋邨,因七彩繽紛設計,加上懷舊的味道,成為近來香港人及一眾遊客的打卡熱點。10月20日來上海華麗理髮廳前,不妨去一去打個卡先!

第二站:愛群快餐店

如果你愛時新、食口福等舊式香港快餐店,那你一定也喜歡愛群快餐店。店內保留80年代的快餐店裝修,充滿老香港情懷,其炸雞肶多年來更深受食家推崇。至於另一人氣食品豬柳蛋漢堡,雖不能以驚為天人來形容,但亦不妨一試。

愛群快餐店
彩虹彩虹村金碧樓11號地下
23216787

第三站:上海華麗理髮廳

1964年開業至今,是本地歷史最悠久上海理髮廳之一,作為香港人,固然要去朝聖一下。上海華麗理髮廳更深明大家很愛店內的舊式理髮椅,這次活動更任由到場人士拍攝,而且更借出理髮師袍,給大家一嘗扮演上海理髮師感覺。

上海華麗理髮公司
彩虹邨金碧樓33-34號地下
23206675

第四站:鑽石冰室

開業超過40年,曾經歷結業至重開,是本地冰室界的老字號。論食物質素,平心而論不過不失,可是其奶茶絕對出色,茶味夠濃卻沒有苦澀味,不妨在午茶時段嘆一杯。

鑽石冰室
彩虹青楊路11號彩虹邨金漢樓37號地舖
27613037

第五站:金碧酒家

開業五十多年的金碧酒家,是香港現存少數的舊式酒家。甫入店內,已經感受到60年代的氛圍,影相一流。至於食物,小菜的質素相當高,全因一眾廚師經驗老到,而且價錢公道,適合大黟兒晩飯。

金碧酒家
彩虹彩虹村金碧樓 22 號地下
23200937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