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食都冇所謂!】超簡單「居家健身」 做完又有Quota食!

生活

廣告

聖誕過後就快到新一年,這幾天悠長假期相信大家都一直在吃吃吃,而不少人也為了吃太多變肥而煩惱。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超簡單「居家健身」,讓大家在家中也能輕鬆減肥啦!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Instagram|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屋企都做到!「居家健身」教學

1.死蟲操(重複動作來回 5 次)

這動作其實就像是死掉的蟲呈現蜷曲翻滾狀態,而這個動作可以刺激腹部,切記背部必須緊貼地板。

2.邊走操(來回 7 次)

這動作可以訓練到大腿及內側,腹部也會刺激到,打側將腿部前後擺動。邊看電視邊做這個運動,真的超適合!

3.青蛙踢(重複 7 次)

趴著雙手撐住臉,腳跟連結,運用腹部臀部力量撐起,這動作會非常吃力,但提臀的效果很好!

運動完後肌膚保養:

1.溫水沖洗

有些人因為運動完很熱就大把沖冷水,這樣可能會影響毛孔收縮,太過突然急快也會影響新陳代線打亂,事實上必須洗溫水澡,放慢呼吸的步調,讓運動後筋骨放鬆!

2.擦身體乳進行按摩

運動後除了要做放鬆操以外,也要幫身體按摩,建議可以搭配身體乳,順便在浴後毛孔張開時吸收最佳,滋潤肌膚也放鬆了肌肉。

3.運動後多喝溫水

運動後因流汗流失了不少水份,建議多補充水份,讓體內補水,肌膚也可以補水喔!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