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Cafe開到葵芳尖沙咀 造型咖喱飯大哂冷

生活

廣告

上星期「櫻桃小丸子 x Izumi Curry」小丸子cafe以萌爆喵星人造型現身apm後。今日又轉新look了,她選擇用分身術,同時現身於尖沙咀及葵芳兩間Izumi Curry。喜歡華麗歐陸風格的大家,可選擇到尖沙咀跟花輪及櫻家6位成員大吃一頓。至於喜愛烹飪的你,不妨到葵芳新都會與3年4班同學們一起研究廚藝,屆時小丸子更會化身小廚師出現。聽聞小丸子以好食懶飛最耍家,今次要親自下廚是否真的「靠得住」,一於交給在「櫻桃小丸子 x Izumi Curry」現場的小編為大家報導。

text-venusos photo-issac

必食小丸子cafe搞鬼造型咖喱飯

到 Izumi Curry當然要食咖喱,今次與3年4班同學合作的「櫻桃小丸子 x Izumi Curry」,推出了多款不同人物造型的飯底,只要點選主餐,就有機會和吃到以下幾位卡通角色的咖喱飯。

1.花輪同學

吉列炸蝦芝士漢堡扒飯 $119

3.永澤

抹茶咖喱飯$105

3.花輪小丸子牛肉薯餅

奄列牛肉飯咖喱飯 $105

其他人物角色飯底

4.丸尾末夫及他媽媽

5.野口同學

6.小丸子紅卜卜面頰飯底

 

3大美味意粉

1.辣肉腸鮮茄煮意 $109

2.明太子海鮮意 $109

3.鮮茄漢堡扒意 $109

必食芝士竹輪天婦羅

1.芝士竹輪天婦羅及餃子雞翼 各$45

2.章魚燒 $45

 

把握機會於3年4班廚房與名廚合照

除了要吃小丸子美食外,更要拍照留念。今次「櫻桃小丸子 x Izumi Curry」有3間不同主題的分店,粉絲們又豈可錯過呢?

1.小丸子花輪之3角戀關係外掛食花生野口同學

 

2.看看3年4班的Menu

3.背熟3年4班同學名字

4.卡通人物化身攬枕陪你吃飯

 

 

5.不同角色主題的桌子

MarukoNyan Café by IZUMI Café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1樓109號舖

營業時間:11:00am-10:30pm

電話:3104 0457

 

櫻家華麗登場美麗華

在葵芳上過烹飪班後,可到歐陸風格的美麗華Izumi Curry 享受歐陸風下午茶。櫻家一行6人會在充滿異國風情的紅地毯上,迎接大家的來臨。

1.櫻家 x 華麗歐陸風

 

 

2.小丸子溫馨飯桌

 

MarukoNyan Café by IZUMI Café@YATA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Mira Mall 1樓110號舖

營業時間:11:00am-10:30pm

電話:3104 1904

 

必買小丸子商品

1.愛見心心眼的水杯

小丸子杯具 $129/2隻

2.人物餐具

(前)角色碟 各$68、(後)醬料樽 $58

3. office必備

(左)2017月曆 $99、(右)USB 各$299

 

內容延讀:

櫻桃小丸子 X Izumi Curry!3間期間限定Cafe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