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功能! 「尋找Wi-Fi」新功能超方便!

生活

廣告

作為一個現代人,機不離手是基本吧!但是,數據經常不夠用,不想個個月爆data真的要密密找wifi。貼心的Facebook知你心意,因此推出了「尋找wifi」功能,助你快速找到附近的免費wifi熱點,絕對是你爆數據時的救星!

text – Richard 

1.喺邊用呢個功能?(AN機暫時未用得)

手機版來說,打開後在「更多」的位置,即可看到「尋找wifi」功能,按下去就會顯示附近的wifi熱點。不過目前只能在iphone使用,an機的用家們要等等啦!尋找後,手機會在地圖顯示位置、路線指引、步行時間、店舖類型及營業時間等資料。

 

 

2.超完善功能助你尋找wifi位置

除了告訴你哪兒有wifi外,「尋找wifi」更能幫你分析最快的行走路線,知你趕時間上網,點行都幫你諗埋,超貼心!

 

為推Facebook Live而出?

愈來愈多人或機構使用facebook live,因此對data或wi-fi的需求會比較多,「尋找wi-fi」正好就是及時雨,讓大家更容易找到wi-fi做live!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