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聲」級聖誕匯演!潮玩創意互動遊戲

生活
(Presented by PopCorn)

聖誕不一定只有浪漫氣氛,一樣可以好有型格!將軍澳就有 「Playful Christmas聲‧星樂園」等你型住過聖誕。場內有逾6米高巨型聖誕樹同4大光影數碼互動遊戲,仲有過萬顆 LED 燈 同智能樂團表演,一齊去體驗「聲」級聖誕啦!

逾萬顆LED燈、動態霓虹室內音樂匯演

商場中庭以逾萬顆 LED燈及動態霓虹燈打造成全新燈飾熱點,帶給各位視覺衝擊!6米高巨型聖誕樹滿佈閃爍繽紛的電子燈飾同4大互動裝置上的霓虹燈互相輝映。由12月7 日起,每日正點都有5分鐘音樂燈光匯演,每個裝置配合着音樂節奏,呈現豐富多變的光影效果及電子主題圖案,帶給大家非一般視聽感官體驗!

7大互動「打卡」位 考你創意兼備互動元素

場內設有7大互動「打卡」亮點,打卡之餘仲可挑戰自己!打卡位包括巨型耳筒、發光收音機及其背後的隱藏打卡牆、星光隧道等。只要你發揮創意,無論型格自拍、唯美情侶照片或鬼馬互動照片都可以在場內一一拍攝到,分享到社交媒體呃like。

節拍體感遊戲任玩 過動感聖誕

影完靚相,是時候郁動一下。你可以當上「智能樂團」的指揮家,指揮樂團小精靈創作個人專屬歌曲,為大家帶來獨一無二的特色聖誕歌,並可即時發送給親友,送上節日的喜悅。另外,仲有「鹿車挑戰賽」節拍體感遊戲裝置等你挑戰!只要配合音樂節拍點擊電子屏幕,以正確節奏接著被大風吹走的聖誕禮物,聖誕老人及小精靈就可以將禮物及歡樂傳遞到毎個角落。遊戲仲設有雙打,等你同朋友battle,相當好玩!知道大家聖誕食得太多大餐,商場內的裝置可以幫你燃燒卡路里!只要大家齊心合力踏單車,就可以點亮高達6米的聖誕樹,將節日氣氛帶到整個商場!

Playful Christmas 星樂園」詳情

地點:將軍澳PopCorn 一期一樓中庭 (位於港鐵將軍澳站 C 出口)

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月1日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