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眼宅L一招變型男 日本電競黃之峰大改造

遊戲

廣告

打機經常被坊間稱為宅的玩意,而唔少選手們亦被稱為不會打扮的「宅男」,但其實他們經過大改造後,都可以搖身一變成為一名型男,早前日本節目就找來一位日本《PUBG》電競選手,將一位典型的「芝士牛丼」宅男進行大改造,大變身後連粉絲都讚嘆:「這是大奇蹟!」

撰文:odin |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宅男】日本電競選手接受大改造
【宅男】日本電競選手接受大改造

【宅男】日本電競選手接受大改造

唔熟悉電玩界的人普遍都會認為參與電競的選手們,大多都係唔識打扮的「毒男」,隨住電子競技發展日漸成熟,唔少國際性職業電競賽事都吸引到世界各地選手參加,就好似最近日本媒體訪問《絕地求生(PUBG)》其中一隊電競隊「REJECT」,隊中有唔少成員都相當重視外型,打扮時尚有型,但其中一位典型的「芝士牛丼」宅男LAPIS就顯得有點格格不入,於是決心同佢來個大改造。

【宅男】日本電競選手接受大改造
【宅男】日本電競選手接受大改造
【宅男】日本電競選手接受大改造
【宅男】日本電競選手接受大改造

【宅男】四眼宅男搖身一變成型男

《絕地求生(PUBG)》在日本相當流行,早前舉辦的「PUBG MOBILE JAPAN LEAGUE」賽事,16隊電競隊伍爭奪1億日圓獎金及世界大賽資格,其中Season 1獲得優勝的電競隊伍「REJECT」,早前接受日本節目「めざましどようび」訪問,隊中有唔少成員都相當重視外型,每位都是會打扮的潮人打扮時尚有型,完全顛覆大眾對於電競選手的印象,其中一位典型的「芝士牛丼」宅男LAPIS就顯得有點格格不入,經過改造後居然奇蹟地變成型男,由「毒男」變成型男呢個舉動就連粉絲都難以置信:「這是大奇蹟!」

【宅男】四眼宅男搖身一變成型男
【宅男】四眼宅男搖身一變成型男

雖然大家時常吐槽任何時尚都是要「靠臉」,但確實也有許多人因為糾結於自己的長相問題,產生自卑心態而完全放棄了穿搭。日本近期一節目在網絡上爆紅,講述1位20歲名叫空也的宅男,連他的妹妹也嫌棄他老土。

Source-《JUKSY 街星》 Photo-Youtube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宅男重新改造變型男 力證人生滿希望

以下照片中的這位,就是憑一個節目廣為觀眾也熟悉的宅男老土哥哥。

螢幕快照 2017-06-06 下午2.47.25

過着宅男生活的空也,被妹妹形容為「現在還穿着跟小學生一樣的衣服」,而且不只是衣服款式完全不挑選,更嚴重的是空也全身上下的衣服到鞋子都已經穿到破破爛爛,像是牛仔褲後面破了洞、運動鞋穿到壞,他都毫不猶豫地繼續穿去大學上課,讓妹妹覺得這位老土哥哥非常尷尬,對朋友甚至會假裝自己沒有哥哥。

螢幕快照 2017-06-06 下午2.50.21

不過仔細詢問之後發現了連家人都不知道的秘密,原來空也在小學到國中一路都被周遭的同學喊「醜八怪」,讓他深信自己長相不佳,即使花錢打扮也是浪費,對於這個小時候遭到欺凌而產生的陰影,家人都感到很吃驚,因此節目決定幫哥哥找回自信。

593341c756b3a

經過造型師理髮和化妝之後,搭配上清爽的牛仔襯衫配橫條紋 T 恤,這位男大生從標準的 宅男 變成了街頭型男,妹妹直呼:「差別太大了,變得很帥!」

593341c17e4f0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位男大生的臉形獲得了很好的修飾。

593345d57c4b0

透過下面的節目影片,男大生在面對鏡子第一次看到自己改造的模樣時,也露出了標準的「 宅男模式」,看着自己完全語無倫次,這個例子告訴我們大家的人生都是有希望的,千萬別放棄穿搭啊!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男生夏日必備 3大類型Tee穿搭教學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switch遊戲推薦?

作為現時最具人氣的遊戲主機之一的Switch,遊戲種類非常多,必玩最新14款Switch遊戲推薦2022。想一邊打機一邊做運動減肥?這8款Switch健身遊戲絕對令你玩到爆汗,有日本媽媽玩Ring Fit 9個月激減44磅!想慳錢又想玩game,即睇20隻Switch 免費遊戲推薦,總有一款適合大家!

有手遊或者線上遊戲推薦嗎?

以前Online Game都還沒普及,線上小遊戲確為不少90後提供了很多娛樂,當中12個線上經典小遊戲你一定有玩過。《金庸群俠傳》絕對是DOS經典遊戲之一,「在線DOS遊戲」的網站裡面有合共1898款DOS遊戲,無需安裝任何程式!手遊方面,這三款手遊推薦必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