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女生髮型首選 Boyish露耳短髮添可愛感

生活

廣告

新一年變髮熱潮不退,不少人開始挑戰新色,染起時下最流行的紫外光色,或是極端的眉上瀏海、Bob Hair 等等,其中短髮風潮依舊燃燒,剪短後彷彿中了毒,讓人想更短下去。2018 年最流行的女生髮型有甚麼選擇呢?個性女孩不妨可以來試試風格多變的「Boyish露耳短髮」,快看日本instagram時裝達人kinoooooooko3挑戰本年度女孩個性髮型首選。

text- Juksy edit- Easy photo- 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Boyish露耳短髮女生髮型

寶寶瀏海超短髮

寶寶瀏海配上超短髮完全無違和,搭配耳環、貝雷帽是不是柔和許多?

高層次精靈短髮

利用層次增加造型的線條感,露出充滿女人味的脖子曲線,以及性感的耳後線條,你還會說他是男生頭嗎?

側分極短髮

不敢嘗試超短瀏海的女孩們,不妨先加入側分瀏海的行列,失敗率超低不分臉形胖瘦都適合,長度約到耳朵的男孩風極短髮,帶起棒球帽也超有型,日常整理只需將瀏海向前吹整,若想增加造型感也可以利用電棒,挑選部分頭髮上捲。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