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0大男生最愛女生髮型 長髮夠氣質短髮有性格!

生活

廣告

除了妝容外,髮型絕對是吸引男生的其中一個關鍵!要知道男生與女生喜愛的風格從來都是不一樣,現在便為大家盤點男生最愛的女生髮型10大排名,在男生眼裡最有魅力的女生髮型就是以下這些了!

text- Casey@more photo- Instagram、網上圖片

盤點10大男生最愛女生髮型

第10位:丸子頭

要說最經典又不褪流行的女生編髮,絕對是丸子頭!屬於比較簡單、樸素、而且清爽度十足的丸子頭,能夠給男生有傻呼呼的感覺,而男生們看到你這個可愛又帶點傻頭傻腦的形象,會瞬間有種想把你保護著的感覺!

第九位:辮子編髮

辮子絕不是村姑的專利了,只要利用簡單的辮髮造型,就能增加整體的時尚感,而且也能讓男生們覺得你用了很多的時間打扮,可以很容易就吸引到他們的眼球呢。

第八位:低馬尾

這幾年十分流行的低馬尾,只需要簡單的將頭髮紮起來,就能塑造出隨意慵懶又好看的造型。謹記要把髮絲拉鬆,再從兩側抓一點頭髮下來,增加髮型的層次度。

第七位:中長過肩

大熱的中長過肩髮型也是很受男生歡迎,基本上是每個臉形都能Carry的髮型~中長過肩的髮型通常可以配上髮尾內彎或是一點微捲,就能打造出不同的風格。

第六位:All Back

相比起有瀏海遮蓋住額頭的髮型,男生們偏愛清爽而落落大方的All back,露出額頭可以將臉部線條更加完整的呈現出來,非常有青春感。

第五位:大旁分

不管是中長髮還是長髮,大旁分都能有一種成熟女人味的感覺,看起來時而優雅,時而率性,而且在撥髮時更有種迷人感!

第四位:公主頭

要約會時不妨綁個簡單又不失氣質感的公主頭,公主頭基本上是中長髮的髮型,部分頭髮向後收束或綁辮,其餘部分自然放下。而且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編髮,但看上去就能有點層次有點造型,男生們大愛。

第三位:長直秀髮

不用弄甚麼造型,最單純的柔順大直髮絕對是最受男生喜愛的髮型三甲內!簡單不造作,加上又長又直的髮絲,如果再配上黑髮就是完美啊~

第二位:高馬尾

經典的高馬尾絕對是男生的初戀情意結,這個純潔的髮型會讓人回想起中學最青春的時光。十個有九個的男生都是馬尾控,高馬尾會讓人的年齡大減,給人俐落及舒爽的感覺。

第一位:大曲長髮

男生心目中的冠軍就是大波浪長髮!透過捲度的改變,可以呈現出不同的效果,長髮飄飄加上微亂的頭髮不但令男生留下深刻印象,而且大曲長髮的女生總給人成熟溫柔的感覺,相信沒有男生可以抵抗。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