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單止調味! 大蒜還有5大美容療效

生活

廣告

大蒜除了調味外,更早有研究表示有抗菌功用,所以在不同的食物上可見大蒜的蹤影。最近再有外國網站indiatimes列出大蒜有5個美容療效,快來看看它有多強大吧!

撰文:Easy | 圖片來源:instagram、新傳媒

唔單止調味! 大蒜還有5大美容療效

1.清粉刺

只要把大蒜切粒,然後用力壓碎,把大蒜汁塗在粉刺上,隔5分鐘後清洗,便有效清除粉刺。

2.減少妊娠紋

把大蒜汁混合橄欖油,加熱後可塗在妊娠紋上按摩,然後每天持續,很快便可減淡妊娠紋。

3.舒緩皮膚發炎

大蒜向來也有舒緩發炎的特質,所以當皮膚出現紅點,只要在患處上塗些大蒜,便有效舒緩症狀。

4.清潔毛孔污垢

只要把一個大蒜及半個蕃茄的汁混在一起,10分鐘後把它清洗,便輕易地把毛孔內的污垢清走。

5.抗衰老

大蒜具有抗皮膚衰老的功用,只要每天喝一杯蜂蜜檸檬大蒜水,便可大大減少出現皺紋的機會。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