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張多啦A夢cosplay爆笑圖 溝埋其他動漫人物原來可以咁cute?

生活

廣告

多啦A夢可愛就係人都知,如果佢同其他動漫/電影人物「溝」埋一齊,可愛數字又是否會倍升?最近有內地插畫家熊貓盒子就幫多啦A夢轉型,將它cosplay成其他動漫、卡通人物,甚至是公眾人物。無論是近期大熱的美國隊長,還是剛剛被改名的皮卡丘,多啦A夢都一一完美表現出它們的特色。以下15個造型,你忍得住唔笑我話你叻叻!

text-bo photo-熊貓盒子

多啦A夢cosplay美國隊長

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近上映,主角美國隊長大受歡迎,多啦A夢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扮美國隊長的機會啦!

 

多啦A夢cosplayIron Man

穿起Iron Man盔甲的多啦A夢,身材看起來相當健碩,再加上堅定的眼神,型!

 

多啦A夢cosplay雷神

英雄當然不少得有雷神,除了衣服跟雷神一樣外,多啦A夢連頭髮都變成金色,完美地化身為雷神。

 

多啦A夢cosplay蝙蝠俠

要不是看到多啦A夢的紅鼻子和它的貓鬚,差點便以為它是真正的蝙蝠俠。

 

多啦A夢cosplay超人

為了打扮成超人,多啦A夢特意留了一小撮瀏海,不過身型方面…卻沒有超人的6舊腹肌了。

 

內容延讀:
比卡超終於要改口叫皮卡丘? 任天堂宣布將POKÉMON精靈中文名統一
SOGO感謝周又來了!運動友每日必搶之選推介

多啦A夢cosplay Minions

多啦A夢扮Minions完全沒有違和感,戴起眼鏡的它看起來更可愛。

 

多啦A夢cosplay比卡超(還是皮卡丘?)

本來多啦A夢和比卡超都十分可愛,兩者加起來更有雙倍效果,巧打耳呀~

 

多啦A夢cosplay索柏

好得意好得意好得意!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

 

多啦A夢cosplay狼人

雖然沒有狼人渾身的肌肉,不過有狠樣及鋒利的爪搭夠,都有幾分嚇人。

 

多啦A夢cosplay黑武士

雖然穿起黑武士的服裝後,完全看不到多啦A夢的樣子,但憑着它頸上的鈴鐺,還可以知道是多啦A夢。

 

內容延讀:
比卡超終於要改口叫皮卡丘? 任天堂宣布將POKÉMON精靈中文名統一
SOGO感謝周又來了!運動友每日必搶之選推介

多啦A夢cosplay海綿寶寶

雖然沒有海綿寶寶方型的外形,不過憑着它外表的特徵,還是一眼便能看出多啦A夢在扮海綿寶寶。

 

多啦A夢cosplay巴斯光年

太空戰士,一飛沖天!只要戴上竹蜻蜓,它便真的可以飛上天!

新排球女神誕生!世界女排4大美人起底(22P)

多啦A夢cosplay米高佐敦

穿着公牛球衣,還做出招牌動作,相信大家很難猜不中它是誰吧!不過,多啦A夢的手這麼小,竟然可以拿着籃球入樽。

 

多啦A夢cosplay艾倫

多啦A夢不只在服裝上花了心思,連眼睛的顏色都跟艾倫一樣,完全擺脫了一貫可愛的style。

 

多啦A夢cosplay大黃蜂

大黃蜂是《變形金剛》內其中1個受歡迎的角色,相信這幅畫多啦A夢在扮它變身吧。不過這動作看起來像有了身孕…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