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使去找換店排隊!全新恒生外幣提款機 8個服務點兌12種外幣

生活

廣告

恒生銀行最新推出外幣提款機,市民毋須提早預約,帶著提款卡到指定的服務網點就能兌換外幣!省卻了在銀行或找換店排隊的時間、簡化了去旅行的準備工夫,以後大家又多一個藉口隨時出走了~

資料來源:恒生銀行

原文轉載自GOTrip

8個熱點 24部全部啟用!

恒生銀行已經在中環、尖沙咀、旺角等 8 個人流較高的地點,設置 24 部外幣提款機。每個地點皆設 3 部機,而每部機都備有 4 款外幣,即共有12種外幣可供兌取。

台幣、韓圜、泰銖都有!

其實滙豐銀行早有「外幣易」櫃員機,但只供兌換人民幣、日圓、美元及歐元4種貨幣,而恒生最新推出的外幣提款機則可提取澳元、加元、瑞士法郎、歐元、英鎊、韓圜、日圓、新西蘭元、新加坡元、泰銖、新台幣及美元,共12種外幣,迎合不同人士的需要。

編輯實測 使用流程簡易!

透過恒生外幣提款機,市民可以將港幣戶口的存款兌換並提取所需的外幣現鈔;如果持有外幣戶口,也可以直接提取。提款機的使用方法簡單,插入恒生提款卡、輸入密碼後便可開始操作。

擁一般櫃員機功能 惟不可提取港幣!

外幣提款機亦有普通自動櫃員機的功能,可供查詢戶口結餘、轉帳港幣及作港幣存款,但要注意是無法從外幣提款機提取港幣的;另外,亦無法用滙豐提款卡操作外幣提款機。

匯率=櫃位交易 慳手續費!

利用恒生外幣提款機換錢是不需額外付手續費的,而匯率則與到分行排隊一樣,以即時現鈔價計算。假設你是恒生的一般客戶,想兌換 HK$3,000 或以下的外幣現鈔,透過新出的外幣提款機換錢,將比使用櫃位服務節省HK$50手續費 。

恒生銀行外幣提款機設於以下地點:

  • 中環恒生總行
  • 港鐵中環站 ( 近B出口)
  • 港鐵香港站 (L2往機場方向大堂)
  • 港鐵銅鑼灣站 (近F出口)
  • 港鐵尖沙咀站 (近D出口)
  • 旺角優越及優進理財中心
  • 港鐵青衣站 ( 近A1出口)
  • 屯門市廣場自助理財中心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