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2步!自製瘦身飲品排宿便 一星期勁減腰圍8cm再瘦1kg!|新蚊生活百科|

生活

廣告

不經不覺2019年已經過左3個月!夏天已經悄悄地向各位揮手,但香港生活節奏急促,各位打工仔又壓力大,食無定時絕對是家常便飯,加上缺少運動、長時間坐下造成便秘問題,累積的宿便對體態同健康都有影響。當脂肪積贅再加上便秘問題,實在令人非常頭痕!想於夏天到來前好好瘦身示人,原來只需要2個小步驟就可以製作通便瘦身飲品!相信大家百忙之中都會想抽空試試吧!

撰文:Fazo | 圖片來源:TBS《教えてもらう前と後》截圖|編輯:異種火星人

自製「士多啤梨果醋」瘦身飲品排走宿便

香港人食無定時,工作壓力又大,容易造成宿便問題,之不過,為了夏天有好身形示人,都差不多出盡法寶。

日本節目《教えてもらう前と後》介紹了一種非常簡單的通便方法,節目請來石原新菜醫生教各位自製士多啤梨果醋,過程只需2個步驟,就可以製作到有效又天然的通便飲品。

士多啤梨含多酚、維他命C、鈣質及豐富食物纖維,加上醋有整腸作用,兩種天然成份加埋就成為有助改善腸道健康、排走宿便的士多啤梨果醋!

第一步:首先將士多啤梨(250g)、冰糖(250g)、醋(500ml)倒入玻璃瓶當中攪拌混合。

第二步:放入雪櫃中冷藏1至2日就可以飲用。

而且每次飲用份量亦不多,只需每日飲一湯匙,就可以達到去除宿便效果!

大家亦可以按個人口味,以士多啤梨果醋作多樣配搭!

例如加入梳打水飲用,又或者伴乳酪一同食用。

最重要是節目發現,嘉賓連續飲用一星期後不單改善了頑固便秘,而且在沒有特別節食和運動的情況下,腰圍還減了8cm,體重亦輕了1kg!

大家事不宜遲!快點入貨士多啤梨,按食譜製作瘦身通便果醋啦~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