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凍了!嚴選入冬5件必備高科家品

生活

廣告

11月天氣仍然炎熱,當真是厄爾尼諾現象。又不過,天文台預告下星期會跌至15度左右,首波秋冬季的高科技家品已經蠢蠢欲動,今期率先帶來近期5件最值得推薦產品,共通點是同樣適合有老有少的家庭,正想添置新電器的潮媽潮爸也不妨留意。

text – Nam photo – 網絡圖片

嚴選入冬5件必備高科家品

空氣消毒 Dyson AM10 Hygienic Mist
Dyson最新推出的這部AM10 Hygienic Mist,無論任何角度去看也非常驚人。定價超過5千港幣的加濕機?Come on James(Dyson),你在開玩笑吧?不,Dyson先生沒有開玩笑,它很認真地研究並重新定義了如此平凡的家品,就如當年改變吸塵機一樣。但誰說Hygienic Mist只是加濕機呢?它擁有275項專利及130項專利申請,確是認真得瘋狂的產品。我們都知道,太乾燥的空氣會加劇過敏患者的呼吸道問題,同時會引起如嘴唇乾裂,肌膚缺水、鼻塞、流鼻血等反之應,但空氣濕度太高,又會招惹霉菌。一般加濕機,就算用乾淨的水,若不經處理,也有機會滋生細菌,令放濕同時放菌。如今1部Hygienic Mist就解決所有問題,它不但能自動控制室內空氣的濕度為最佳想狀態,更有專利紫外線潔淨技術Ultraviolet Cleanse,就算任何水都能徹底潔淨,當你調節濕度的同時也是在為空氣消毒。從來Dyson的產品都是用過才知道,定價高全因牌子?當然,這些見不到的新科技,沒有牌子又如何羸得用家信任?

Hygienic Mist內部同樣有獨家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科技,還有10段風力調整,能當風扇使用。

它能儲存3公升水,足夠18小時的加濕。機器底部的壓電感測器每秒鐘會震動高達170萬次,霧化了潔淨的水,分解成納米粒子,並透過環狀氣環噴出潔淨水霧。

售價:$5,280
查詢: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內容延讀:
有幾趣?7大最爆《警訊》精選
香港首次聯乘 今期有杯緣子拼布clutch

BB品味 BabyNes 膠囊奶粉機
潮媽潮爸有福了,皆因惠氏將一般膠囊咖啡機的概念,轉變成1部沖調BB奶粉專用的膠囊奶粉機BabyNes,只聽名字已經覺得非常有趣。惠氏營養品作為嬰幼兒配方奶粉領域的領導品牌,擁有約100年的研製配方奶經驗,如今結合於瑞士的廠房精心製造的奶粉機,將沖奶變成新奇事。只需將奶粉膠囊放入機器,便可沖出營養十足、分量準確的配方奶,奶粉膠囊還根據BB不同的成長階段分為3種,分別合乎7至12、13至24、25至36個月飲用。單手沖奶,還有1隻手可以抱B,年輕家長們,要有!

售價:$2,288(奶粉膠囊$548/26個)
查詢:2522 8934(MotherCourt)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68號萬宜大廈地下G03號鋪

 

 

平玩無塵袋 THOMSON TM-EV620無線吸塵機
Dyson吸塵機有崇高地位,但每每動輒數千元,就算我告訴你物有所值也會有很多人卻步。想平玩無塵袋和無線吸塵機,其實還有不少選擇,如最近法國THOMSON推出的這部TM-EV620,重量只有3公斤不到,亦可加上旋轉地刷,將日常見到的塵、細砂、頭髮等都吸進機內,此外又可更換扁吸盤或方型刷配件,讓其變成小型手提吸塵機。吸完的塵只需打開塵桶便能倒出,再以清水為過濾器清洗即可。充電3.5小時即可使用20分鐘,非常方便。

售價:$998
查詢:3619 6500(冠恒集團)

智能看更 Welcome
可能不少朋友家中都擺放了攝錄機,作為防盜或監察家中老幼之用,不過就算有攝錄機,都不等於真有防盜作用,除非你24小時無間斷睇到實。不過科技發展總是飛快,純粹攝錄的攝錄機可能很快就要講再見,皆因Netatmo推出了全球首部具有面部識別技術的智能家居攝影機Welcome,於年頭CES 2015初發表時,更一舉榮膺4項大獎,包括「智能家居」、「家電產品」等,它可識別面孔並即時將所得人像的訊息,發送至用戶的智能電話,若是遇上無法識別名字的臉孔,系統則將發送通知訊息警告你要小心,就似多了個機械看更一樣。

售價:$1,899
查詢:2768 7009(Hong Kong Lava Holdings Company Ltd.)

型玩冷暖風 Stadler Form Paul
瑞士家電設計品牌Stadler Form的產品向來注重design,新到的二合一冷暖風機Paul,外形捨棄多餘菱角,大玩簡約主義。擁有嶄新Adaptive Heat智能恆溫暖氣技術,在自動模式下,能自動調節暖風穩定室溫,並廣泛分佈熱力,即使嚴寒亦能迅速感受暖意,夏天時則可單純吹出涼風當成風扇使用。防水滴(IP21)的Paul更可於浴室使用,對一眾怕洗澡後會凍親BB的家長來說絕對是賣點之一,另外它有在傾斜或過熱時自動停機的安全裝置,既安全又可靠。

售價:各$1,980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