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起條尾就知你諗咩 12個喵星人尾巴動作解讀

生活

廣告

喵星人相比汪星人,一般人會誤解牠們比較高傲及冷淡,好像不太易表露心情。實際上,喵星人的肢體動作,其實已經反映牠們當前心情,例如看喵星人尾巴的動作便最清楚。這次便為大家折解喵星人尾巴每種型態的意思。

text-Easy photo-新傳媒、instagram

12個喵星人尾巴動作解讀

1.尾巴直豎
表示牠想你陪他、撫摸牠,或是想要零食。

 

2.尾巴呈拐杖形
證明它心情極度愉快,很可能被撫摸中,或是主人回家等。

3.尾巴向下垂
心情不愉快,可能是知自己做了錯事,但亦有可能是身體不適。

4.尾巴及尾巴毛膨脹及竪起
表示牠處於害怕的情緒,而將膨脹尾毛的毛是要嚇退對方。

5.尾巴呈「山」形
同樣代表牠很害怕,大多是給突如其來的東西嚇怕。

6.被抱起時,尾巴貼在肚上
喵星人只會在毫無戒心的情況下,才會肚子向天。所以突然被抱起時,會用尾巴貼在肚上作保護,是因為不安。不過也有養貓的小編,普遍是貓女才會這樣做。

7.被抱起時,尾巴快速地搖擺
牠想表達不願意被抱,希望你快些放低牠。

8.尾巴下垂及左右搖擺
對某件東西處於好奇狀態,但心情處中度興奮。

9.躺著地搖動尾巴
處於心情舒適及安心的狀態,亦代表很享受中,此時大家儘量不要騷擾牠們。

 

10.用力左右地拍打尾巴
處於憤怒及焦燥的情緒,證明牠對某些事不滿。

11.睡覺時尾巴頭微微搖擺
是因為喵星人長期處於「醒瞓」狀態,所以牠們在睡覺時,聽見主人經過或叫牠時,尾巴頭會微微搖擺,其實是牠在呼應主人的一個動作。

12.坐著時尾巴上下擺動
喵星人最常見動作,因牠在決定接下來要做甚麼。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