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熱吹髮神器 價錢平Dyson風筒7成

生活

廣告

日本人向來注重妝容及髮型,更著重髮質的本身,即使set了一個靚頭,但頭髮暗淡無光澤,甚至開晒叉,根本就是零吸引力。日本最近興起一款性價比超高的風筒,據說用了這款「復元風筒」,能修復受損髮質,從此就沒有救不了的毛躁了,看來遊日時又多個must buy item了。

text – CircleKaitlin@more edit – Easy photo – Instagram

日本大熱吹髮神器

順滑貼服吹髮神器讓日本女生抓狂

其實頭髮跟皮膚一樣,同樣會有老化問題,加上平日難免會有染髮、電髮、捲髮習慣,均會加速髮質老化從而出現乾燥,變得毛躁甚至斷裂,難以整理之餘也令人看起來沒精打采!保養頭髮固然是一大學問!

這部叫「復元」的風筒,原理就是風筒產生的風力中,含有納米負離子,還有從天然礦石「溫光石」產生的「育成光線」,這就是細胞復原的兩大能量源。透過正離子酸化身體,負離子能復原身體。而天然礦石產生的納米負離子不伴隨對人體有害的電磁波之餘,更可以去除人體活性氧,恢復細胞的健康。

Dyson風筒 1/3價錢!

Dyson風筒一致好評,可惜索價$3,000,並非人人都捨得買呢!可是這個日本製的「Louvredo Dryer 復元」吹髮神器只是Dyson的1/3價錢,也有著Dyson的效果,超抵買呀!

Dyson風筒阿嬌都大讚,約$3,000。

復元風筒:定價約¥15,700 +稅,約為港幣$1,150。

要吹得一頭健康秀髮,其實並非單靠熱能,因為頭髮成分來自蛋白質,如果單用熱能,會導致髮質乾燥。

這風筒正正符合美髮者需要,低溫既不損害髮質,更能釋放負離子和遠紅外線的快乾能量,最神奇就是它的「育成光線」能修復髮質,甚至是修補皮膚!是不是很神奇!

所謂「育成光線」,就是一種能與人體細胞產生共鳴效果的6〜20μm的波長。由於跟人體中產生的能量一致,所以這種能量源能令身體和頭髮變健康。

日妞人手一部 擊退毛躁

一般使用熱能風筒後,頭髮水份都被熱能吹乾,因而變得毛躁。「復元風筒」使用低溫溫風,好讓頭髮的水份自然蒸發,令吹髮後頭髮光澤度變更好。

不少日本用家用後都大讚使用復元風筒吹完後頭髮反而更加水潤有光澤,一切打結、開叉問題都得以改善,叫人很驚喜呢!現在日本女生是人手一部的啊!

這個風筒除了吹頭髮外,居然還有另一個用途,就是用作身體護理,包括大家最期待的瘦臉!用家指「復元風筒」能改善肩周炎、腰疼、冷症、水腫等問題。即使近距離使用,皮膚都不會感到過熱,使用時只需於想改善的部位來回吹3次,肩膀也得以放鬆。

復元風筒可輕易造出美美髮型

髮質好,造型自然就更得心應手~也不用怕要留了很久的頭髮要「斬掉重練」了。平日上學上班頭髮造型一般都以簡單為主,所以擁有光澤的秀髮就能令造型大加分。把頭髮放下來比較自然,加上不誇張的內捲令頭髮更有層次感,香港天氣濕漉漉,保持頭髮空氣感真的很重要啊~

直髮

大鬈髮

除了直髮,大鬈髮更盡顯女人味,無論係紮起還是放下來都很好看呢!最重要是光澤感提升了整體感覺!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