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脹救星慳到盡!搜刮各區$20(或以下)平價飯

生活

廣告

香港不少打工仔的心聲必定是,周圍甚麼都加,但就是人工沒有加!如果家裏沒飯可以帶,「冇飯家庭」 日日要在外解決3餐,開支真的很大。現在吃個午餐「閒閒哋」都要$3、40,想慳錢?即刻為大家搜羅6個位於九龍各區有提供平價飯的地方,$20或以下就可以買到個飯,老闆們全都很有良心!(要注意,開在熟食中心的都只做午市,晚了去就沒有了)

text-Jessie photo-Jessie、東、Ivy Ling

平價飯之選1:葵涌廣場 $13飯或意粉

地址:葵涌廣場2樓C83號「回味無窮」

看似是普通的小吃店,但其實有售多款飯及意粉,所有售價都在$20內,肉醬意粉和栗米肉粒飯只售$13!買街邊牛雜都唔得啦!真的去哪裏找?這家絕對是經常性的長龍店。

平價飯之選2:深水埗 $20雙併飯

地址:深水埗北河街54號地下「北河燒臘店」

地址:深水埗北河街52號地下「添記燒臘茶餐廳」

深水埗很有善心的明哥應該很多人都識,他的北河燒臘店售價都很有良心,外賣盅頭飯$16、一魚一肉飯$22,有米落肚一定可以飽肚。而就在隔離舖位的添記同樣有售平價飯,外賣一餸飯$18、盅頭飯$16

平價飯之選3:葵涌石籬街市 $17單/雙併飯

燒味可以堪稱是窮L最大恩物,在石籬街市上就有兩檔燒味檔單雙併飯都是$17,$20紙還有3蚊找!

平價飯之選4:觀塘駿業熟食市場 $20單併

地址:駿業熟食市場2樓「福德素食小廚」

這間素食店,一餸售$20,可配米粉、麵、飯、粥,而且粥可以任添,還有茶和湯讓食客自己裝,簡直造福人群!

平價飯之選5:觀塘駱駝漆大廈 $20蒸飯

地址: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地舖「百樂軒美食果汁店」

表面上是間果汁店,但其實它還有出售小吃,午市還有蒸飯,只售$20!在附近辦公室工廠林立的地點,是方便不少打工仔的選擇。

平價飯之選6:大角咀 $20粥粉麵

地址:大角咀中匯街10號地舖「耀記餃子粥麵」

如果是大角咀街坊,對這間店一定不陌生。這店的營業時間比較晚,3:30pm至3:30am,不少人去都是吃餃子,不過其實它的粥品售$12起,即炒河、麵、銀針粉、瀨粉和米粉都只售$20,份量是正常一大碟,外賣的話是塞滿一個發泡膠盒,好抵食!晚飯消夜之選~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