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新包裝 你會Taste the Feeling嗎?

生活

廣告

可口可樂新包裝必睇!不說不知,可樂誕生130年以來,從未試過將飲品系列進行統一包裝及設計,這次可樂新包裝,正是為了統一而設計!早於年初,可樂已應「One Brand」策略,推行首輪全球創意營銷計劃「Taste the Feeling」,如今則再以經典可樂「紅色圓點標誌」(Red Disc)作設計主題,立即看看!

text – Nam

可口可樂新包裝 3款新設計你喜歡嗎?

可口可樂新包裝曝光!這個設計,是可口可樂的設計團隊,以18個月的時間,與一眾設計顧問公司埋首籌劃,並透過收集14個國家對設計藍本的回饋,繼而促成今天的設計。新設計以「紅色圓點標誌」為主題,這個亦是1930年代的可口可樂廣告首次面世的元素,早成可樂icon,上面圖二都是以往的設計,給大家參考。目前3款主要口味(原味、健怡、無糖)會先換包裝,之後檸檬味及檸檬味健怡的新包裝亦會於稍後時間推出。另外,由10月11日至23日,旺角朗豪坊7樓亦會有相關活動,到時再和大家報導。這個可口可樂新包裝,你又like唔like呢?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