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睇片!】勁過台灣貓空 香港都有Kitty纜車坐

生活

廣告

卡通萌主Hello Kitty今個聖誕與Dear Daniel、家人及朋友仔,即日起至2016年3月8日,全體萌遊大嶼山昂坪市集,他們會遊走於多個將大澳傳統活動或者特色美食的裝置,每個Kitty及親朋好友的雕塑都極有大澳風情~而12月6日起,「昂坪360」的水晶纜車都會變成Kitty主題纜車,Kitty迷不用羨慕早前台灣的Kitty貓空纜車啦!12月中更有限定products發售,現在就率先帶大家去看看8個萌爆裝置!

text、photo-Jessie(ig: chuiyan_jes

1. Hello Kitty 昂坪纜車

 

2. Mimmy 巴士站

 

3. Hello Kitty觀賞中華白海豚

內容延讀:
超萌比卡超MASCOT等你SELFIE
新城嫂方媛MOKA(19P)

4. 爺爺嫲嫲曬鹹魚蝦膏

 

5. Dear Daniel摸蜆

 

6. Hello Kitty馳名豆腐花

內容延讀:
超萌比卡超MASCOT等你SELFIE
新城嫂方媛MOKA(19P)

7.爺爺嫲嫲大澳茶粿

Hello Kitty 開心萌遊昂坪360
日期:即日至3月8日
時間:10:00am-6:00pm(平日)、9:00am-6:30pm(週末及公眾假期)
地點:昂坪360、昂坪市集
查詢:www.np360.com.hk/tc/
同場加映!即日至2016年1月31日昂坪市集更有全球首個「葉問體驗館」,展出多件電影道具、場景,還可安裝《葉問3》app,玩擴增實境技術,與甄子丹、泰臣等電影主角互動合照。

葉問體驗館
日期:即日至1月31日
時間:10:00am-5:30pm(平日)、9:00am-6:00pm(週末及公眾假期)
地點:昂坪市集
查詢:www.np360.com.hk/tc/
內容延讀:
超萌比卡超MASCOT等你SELFIE
7-11 X SANRIO圓碌碌公仔顏色筆 12款角色萌爆登場
新城嫂方媛MOKA(19P)
$398掃英國HUNTER雨靴
即學即化韓星最IN染唇妝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