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貓聖誕為食甜品派對 教你影5張呃like相

生活

廣告

聖誕節愈來愈接近了,這隻出名「大食懶」的加菲貓看準時機,與乘坐由阿的化身的鹿車,將於11月18日至2017年1月1日期間停留在將軍澳中心大開「Eat Mas為食派對」,屆時會有大量加菲貓聖誕可愛的裝飾及甜甜圈和七彩雪糕杯等,讓大家可以甜甜蜜蜜自拍一番。另外,加菲貓今次更會化身郵差叔叔,在場內的加菲貓郵局當值,幫大家把名信片寄給瑞典及本地聖誕老人。如果大家想一睹加菲貓「肥嘟嘟」的身段及阿的忠忠直直的表現,就一定不可錯過了。

text-venusos

加菲貓聖誕為食派對 必影5大「甜蜜花園」位置

加菲貓的聖誕為食派對,除了有主角加菲貓及阿的現身外,更有大量甜甜圈、加菲貓主題雪糕杯及聖誕糖果屋裝置,打造出邪惡的「甜蜜花園」,作為粉絲的你又豈能抵擋甜品與加菲貓的甜蜜魅力呢?

1.尋找加菲蹤影

加菲貓會出現在不同的甜品中,讓大家捕捉牠的蹤影,建議可裝作思念的樣子並擺出找東西的動作,拍下「尋找加菲貓」的動人場面。

2.忠忠直直阿的

阿的在甜甜圈中出現的樣子,看上去有點呆氣,作為別人男朋友或子女,不妨與阿的一同擺出這副呆樣子,女朋友和媽媽都一定勁「冧」。

3.架勢坐阿的狗拉車

看看阿的的樣子多賣命,大家一定要坐上阿的聖誕鹿車上,放心一定不會被人告你虐畜。

4.與場內最高領導人加菲會面

加菲貓坐在這杯雪糕上,擺出一副在新聞上常看見「國家領導人」的招牌動作,並向在場傳媒朋友發佈:「根據貓本法第5章,這杯雪糕是我的。」

5.甜蜜派對入口全景照

貪心的你,一定要站在入口位置,才可以捕捉最多加菲貓蹤影。

將軍澳中心 x 加菲貓“Eat’Mas”為食派對

地點:將軍澳中心地下中庭

日期:11月18日至2017年1月1日

時間:10:00am-10:00pm

 

加菲貓郵局與聖誕老人對話

小時候常常會希望與聖誕老人接觸,在今年終於有這個機會了,因為加菲貓化身成郵差叔叔,在商場內特設加菲貓郵局,把大家的名信片寄到聖誕老人故鄉——瑞典北部小鎮耶利瓦勒或本地的聖誕老人,而且大家更會有機會得到聖誕老人的親筆回信,想為聖誕老人送上祝福的你,記得留意以下參加方法,便可獲得「將軍澳中心 加菲貓聖誕新年名信片

郵局前有加菲貓聖誕look郵差站在郵筒旁,歡迎大家。

將軍澳中心.加菲貓聖誕新年名信片

以電子貨幣消費滿$300(最多累積兩張發票),即可換領「將軍澳中心.加菲貓聖誕新年名信片」1張,填寫名信片上資料並於場內特設之郵筒內投寄,便可得到身處於瑞典聖誕老人村——耶利瓦勒的聖誕老人之親筆回覆。(每日名額 50 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地點:將軍澳中心地下中庭

日期:11月18日至11月30日

時間:1:00pm-9:00pm

*由於活動將會使用外國及本地郵政服務,參與活動者需自行承擔郵件寄失之風險,如有任何郵件遺失,將軍澳中心(商場)恕不負責。

 

3大必買加菲貓產品

1.加菲貓憤怒樣零食袋

雜物袋 $68

除了可放零食外,更可帶去旅行放化妝品、冬天放暖包也可。

 

2.加菲貓頭沖涼液樽

加菲貓頭沖涼液樽 $78

加菲貓會金睛火眼地監視大家把身體清潔乾淨了沒。

3.加菲貓頭得意表情水樽

加菲貓水樽 $35

水樽佈滿加菲貓的不同表情,如果倒入有色的飲品,加菲貓的樣子便會更突出。

 

將軍澳中心聯乘加菲貓 2大精品

將軍澳中心更聯同加菲貓,推出了一系列可愛又實用的禮品待遇,只要大家於商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換領。

 

 

以電子貨幣(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消費滿$500(最少 1 張為餐飲商戶之機印發票;最多2張機印發票),即可換領「將軍澳中心.加菲貓“Eat’Mas”萬用小袋」1個。(每日名額 20 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以電子貨幣(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消費滿$1,000(最少 1 張為餐飲商戶之機印發票;最多 2 張機印發票),即可換領「將軍澳中心.加菲貓“Eat’Mas”暖水袋」1個。(每日名額 10 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地點:將軍澳中心地下中庭顧客服務中心

日期:12月1-27日

時間:1:00pm-9:00pm

 

內容延讀:

IQ博士35週年展 小雲小吉必影位+限定產品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