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寶寶 10歲了!自己爸爸自己救

生活

廣告

你記得這個表情和動作嗎?這是當年甚至現在仍然瘋傳的「 加油寶寶 」照片,憑藉堅定的表情使他聞名於網上平台。他來自佛羅里達州,本名叫Sammy Griner,如今已經10歲了。一起來看看寶寶的成長故事吧。

text-張嘉儀 photo-網上圖片、@laneymg

寶寶的父親生病了

「加油寶寶」的父親早在2006年病倒了,4年前還出現嚴重腎衰竭併發症,醫生要求山米的爸爸必須盡快做腎臟移植手術來保住性命。山米的媽媽帶著山米一起在募資網站「GoFundMe」上募資,許多網友看到山米就認出他是「加油寶寶」,短短幾天內募得10萬美金給他,讓山米的爸爸順利在2015年8月做了移植手術。

10年煩惱

山米說照片至今已經10年,但每次別人見到他都會做同1個表情及動作,令他非常煩惱。他說他不想再拍這系列的照片,也不想到參加任何電視節目或脫口秀,他說:「我真的很高興我很出名,很高興人們喜歡它,我很高興這照片能讓原本傷心的人感到快樂,我也真的很高興,我仍然有1個爸爸,但我不想只是因為我的臉被人家記住,我希望我因為我其他的才華。」

想當藝術家

山米未來希望能成為1個藝術家,他想大家因為藝術記著他。他經常在instagram發佈自己親手畫的畫作。一起看看他的作品吧!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