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老階段的7個徵狀!不到你不認老

生活

廣告

每次聽到〈舊街角〉中「時光總不留人」這句歌詞,心都會酸一酸。自投身社會的一刻,青春就一步一步的離我們而去,就連我們的日常生活習慣,也不知不覺地隨着年紀增長而改變。若閣下發現自己開始出現以下這7個 初老

狀,就代表你已經不再年輕,想不認老也不行了!

text-Emily(ig :emkiuuuuuuuu

7個初老的徵狀

1. 戒喝凍飲
尤其是女士,年紀愈大愈了解凍飲對身體的壞處,當你開始只喝熱飲時,就是 初老 的警示。

2. 絕少夜蒲
以往週末例牌蒲「老蘭」、唱通宵K、打通宵麻雀……現在只要踏入夜晚10時,就已經開始眼瞓。

3. 長期帶備外套
年輕力壯時,完全沒有怕凍這回事。踏入 初老 階段後,總是覺得巴士、商場的冷氣特別凍,不隨身帶外套或披肩就渾身不自在。

4. 怕無錢用
踏入社會時間久了,深深明白「錢不是萬能,但無錢就萬萬不能」的道理,開始連買件T-shirt也要「諗過度過」。

5. 只跟重要的人約會
年輕時喜歡一大班人「圍威喂」,踏入 初老 階段後,逐漸覺得時間寶貴,會推掉很多無聊約會,只想跟最重要的朋友、家人和愛人見面。

6. 被查身分證覺得自豪
看三級片、進入投注站時,若被職員查身分證,心裏會暗自狂喜,甚至周圍跟朋友炫耀。

7. 改聽柔和音樂
年輕時憤世嫉俗,最愛聽metal類音樂,年紀大了開始嫌嘈,口味開始改變,慢慢地愛上較柔和的歌曲。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