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原來會自慰 17個聞所未聞冷知識

生活

廣告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確實有太多東西我們是聞所未聞。外國網站Buzzfeed,最近便列出了多個動物、人體及食物等冷知識,就算一把年紀的小編,大部分也是才剛知道。

text-Easy photo-新傳媒、instagram、Pinterest

17個鮮為人知冷知識

1.雀仔原來是不會小便的,因為牠們沒有尿道。

2.茄子原來含有尼古丁成分,不過大家可放心,因含量很少,大概20磅茄子,才有一枝香煙的尼古丁成分。

3.弱肉強食在宇宙界一樣通行,恆星原來會吃掉行星。

4.普遍神經科專家認為,BB是不會發夢的,人類要在4-5歲左右才開始發夢。

5.因水母的身體有98%水分田組成,所以他們很有可能突然人間蒸發。

6.金原來在某些條件下可以食用,不過相信不會有人這樣做吧。

7.龜、海象及大象有自慰的習慣。

8.猴子會利用羽毛或葉清潔牙齒,就像牙線般。

9.土星會下「鑽石雨」,每年更多達1千噸,不過大家拿到才算。

10.每隻海豚有獨特囗哨聲,專家認為是牠們幫自己改名的方法。其他海豚會模仿那囗哨聲去叫他。

11.講粗口可以有減壓作用,大家不妨講多些。

12.芒果原來是會曬傷的,而且傷後頗恐怖的。

資料來源:abc

13.馬原來是不會嘔吐的。

14.相信大家也估不到,打火機比火柴更早出現。

誕自1823

誕自1823

15.鯊魚原來還早過樹木出現於世上。

4億年前出現

3億年前出現

16.這不是朱古力,而是袋熊的大便,牠們的大便全也是方型。

資料來源:reddit

17.每個人血液中原來含有約0.2毫克的黃金。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