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任食炭燒蠔 ! 咖啡灣海鮮套餐

生活

廣告

想約埋一班朋友BBQ,去自助燒烤場食物來來去去都係一樣、自己買材料整又嫌麻煩,最近記者就發現屯門舊咖啡灣士多推出了代訂食材服務,1個價錢就可以食到海鮮套餐,而且更可以 任食炭燒蠔 ,變相放題!立即派出記者為大家試食,睇睇海鮮質素如何。

text-Mandy photo-Nam source-新假期

$258 任食炭燒蠔 大隻肥美

位於屯門的舊咖啡灣,一直是不少人喜愛的燒烤場地,最近沙灘附近的士多,推出了海鮮套餐,提供預訂食材服務,只需$258就可以食到不同海鮮,重點是可以於2.5小時內無限量添食炭燒蠔,超抵!

海鮮套餐包括:廚師腸、墨魚丸等普通燒烤食材,亦有元貝、蝦、象拔蚌仔等海鮮,以及2罐汽水,當然亦有重點推介的任食炭燒蠔!

 

講多無謂,立即開火燒!

來自流浮山的大隻蠔

來到重點的炭燒蠔!蠔全部來自流浮山,是本地出品,每隻都有返咁上下分量,最細的有半隻手掌大,最大的甚至比手掌大。負責人表示,客人平均食到大約1打蠔,試過最厲害的,2個人總共吃了70隻!自問是蠔精的話,不妨挑戰一下紀錄。

不過不是大就是好,最重要都是味道如何。蠔身非常飽滿,每隻都肥嘟嘟,即使燒熟收乾水後都仲好大隻,最適合喜歡啖啖蠔肉的人。

記者總評:CP值夠高!

雖然蠔肉不算鮮甜,但蠔味很重,而且每隻都非常巨型,對於喜歡吃蠔的人,有這個尺寸以及數量已經算回本!加上套餐的其他海鮮及肉類,這個質素絕對對得起這個價錢,非常抵食!

若喜歡傳統圍爐BBQ,大家亦可以經士多訂購食材,然後到旁邊的公眾燒烤場。

富蠔海產 (芭堤雅海灘BBQ旁)

地址:屯門舊咖啡灣(顯示地圖
電話:5939 142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6pm-12am;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 4pm-12am
收費:星期一至四 $258;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 $268(120cm以下小童7折收費、4位以下需加$60開爐費)

***需最少一天前訂購

內容延讀:

早餐致肥陷阱 10款食物不可空肚吃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