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妹大推五個小運動輕鬆瘦一圈!新年食大咗都唔使驚

生活

廣告

時間過得真是快,一下子就到了年初四,相信各位在這與眾同樂的幾天都無限放縱自己盡情吃喝玩樂,你的肚子也跟著你盡情膨脹,不見幾天,肥肉就偷偷向你拜年了,不想讓肥肉有機可乘,學會這幾招小運動,想回來就不要偷懶喇!

Text- Maggie、C Lam edit-C Lam Photo – Instagram source-SundayMore

五個小運動輕鬆瘦一圈,讓你瘦成一度閃電!

想減掉新年增加的肥肉或者只是減輕你的罪惡感,韓妹推薦五個日常小運動,幫助你燃燒脂肪,每日可以減到600卡路里瘦一圈不再是夢!

1. 邊刷牙邊深蹲,每天20次還可以消耗20卡路里。

 

2. 坐車時,站著加上踮腳,放下踮起做 10 回,並做 3 組!

3. 上班坐下來的時候把大腿用繩捆起來,維持四十分鐘可有助減少下半身肥胖,沒有繩子的人可以用一本書夾在大腿之間,可以瘦到大腿內側最難減的肥肉。

4. 在家看電視時,將身體傾向一邊,其中一隻腳向天張開合上,兩邊交換做,做10次為一組,做3組。

5. 睡前躺在床上,將手腳朝天甩,約2~3分鐘。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