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甸狗賣涼茶?九龍灣限定店 多款造型甜品+限量福袋換購

生活

廣告

布甸狗的粉絲要留意啦,因為布甸狗來到九龍灣,跟大家一起過冬!今次布甸狗化身「為食狗」躲在涼茶店,店內到處都是他的踪影,就連多款甜品和美食,都印上他的嘜頭,大家一定要跟他影餐飽!除此之外,還有限量福袋和布甸狗廚具換購呀!

text-kelly@WW photo-Frankie

粉絲們打卡啦 !九龍灣布甸狗限定店

今次布甸狗跟鴻福堂合作,在九龍灣設立期間限定店,推出多款布甸狗的美食,而鴻福堂分店亦裝扮成布甸狗世界,粉絲一定心心眼呀!最正的是推出了多款布甸狗的主題美食,好像有雪糕布甸、布甸狗奶皇包、布甸狗魚片及粟米北海道奶露,還有蟹皇南瓜素翅羹,有得打卡又有得食呀!

1.布甸狗甜蜜蜜雪糕布甸 $48

布甸狗當然要食布甸啦!這個雪糕布甸是芒果布甸加楊枝甘露雪糕,配鮮忌廉及蜜糖星星脆粒,還有可愛布甸狗的樣貌脆餅呀!

2.布甸狗魚片併燒賣滋味套餐$15

魚片上是布甸狗的可愛樣子,併上燒賣,味道可口,夠晒配合布甸狗的黃色主題!

3.蟹皇南瓜素翅羹(附湯料)$53

想不到還有中式自家湯!這個蟹皇南瓜素翅羹,特別加入了布甸狗骨頭型紅蘿蔔,而包裝更是布甸狗的湯袋,超可愛!

4.粟米北海道奶露$28

這個奶露,是以粟米加北海道牛奶remix,有助滋潤肌膚、健脾開胃的功效,最適合適皮膚乾燥、又易水腫易倦人士飲用啦!

5.布甸狗奶皇包$8

這個奶皇包,12月18日才推出!整個包都是布甸狗,影相都一流啦!不過就比較難一啖食落肚,因為太可愛,不忍心食呀!

6.狗年有「狗狗」 布甸狗楊枝甘露年糕

出年就是狗年啦,布甸狗將會跟大家齊齊過狗年,鴻福堂特別推出了兩款印有布甸狗的年糕,包括燕窩楊枝甘露和雙重芝士口味!

限量福袋 靚靚布甸狗布袋

期間限定店還有福袋出售,福袋包括了特別版布甸狗布袋 、限量版布甸狗會員卡、蟹皇南瓜素翅羹一包 、粟米北海道奶露一支,加上代言人許廷鏗專輯一隻,限量200套,布甸狗的粉絲記得留意啦!

同場加映 :布甸狗入埋你廚房 換購多款廚具產品

除了以上的美食和福袋之外,今次還推出多款布甸狗的廚具,大家只需要參考鴻福堂的印花換購方式,就可以將他們帶回家。精品數量有限, 售完即止呀!

布甸狗Pop Up Cafe
地址:九龍灣淘大商場一期地下G141號舖
日期:2017年12月1日到2018年2月28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09:15-22:15)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09:45-22:15)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