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心理學】日本節目教你一招「日日講瘦 立即變瘦」減肥法

生活

廣告

夏天就到啦,咁多位女士們準備好你副body未?有些女生明明已經狂做運動,但體重卻沒有下降;亦有些女生以節食方法來減肥,體重雖然有變但身體出現毛病,繼而體重反彈。而有種女生成日用口減肥,話減話減但都係晚晚食甜品,其實減肥不一定要做運動或節食,日本綜藝節目今次教你一招快速減肥法!

撰文:素岐@Central|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減肥心理學:日本節目教你一招快速減肥法

日本綜藝節目《さまぁ~ずの神ギ問》節目中提及到,最近追蹤1名想減肥卻沒有動力做運動的28歲女生瀧川久美子,兩星期內安排她身邊的朋友以一人一句「你瘦咗」的方法,來看看是否會出現減肥的效果,聽上嚟你一定覺得呢個方法好白癡,但其實係有心理學根據!

最初瀧川久美子聽到客人說她變瘦時,她並沒有立即認同,但當客人離開座位後,她就開始留意自己的外表,更加開始戒酒,而且她本來是一個沒有動力做運動的女生,她卻去了健身室做運動,兩星期過後,她真的瘦了1公斤。

節目中訪問日本心理學教授野口京子,她指出如果以一人一句「你瘦咗」的方法來減肥,原來真的會令人瘦,在節目可看到當主角不停聽到「你瘦咗」,便會令她開始多留意自己的外表,而且令自己信以為真,更會因為別人的說話變成減肥的推動力。

連瀧川久美子的教練也表示久美子很努力減重,雖然只是輕了1kg,不過令到一個從未做運動的女生來說,已經很大進步。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