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酒吧推介│尖沙咀/銅鑼灣/旺角12間天台露台酒吧網紅打卡必去

生活

廣告

隨著通關,好多人都選擇飛出外地去旅行,但未有旅行去嘅你,都可以留港消費放工去Happy Hour鬆下,對住個露天靚景飲返杯。全港12間天台露台酒吧必去推介!尖沙咀/銅鑼灣/旺角露天靚景酒吧

天台酒吧12間必去推介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以下這些遍布港、九、新界的天台露台酒吧都超有feel,一定符合到你們的需要!
九龍區
新界區
港島區

九龍區

天台露台酒吧1. Vibes

若然你喜歡熱鬧的氣氛,想與閨密聽著音樂過一晚,就很推介這間Vibes!這裡不定時有DJ打碟,氣氛相當好,夠chill!

Vibes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Hong Kong 5樓
電話:2315 5999

天台露台酒吧2. Wet Deck

這間位於W酒店上蓋的Wet Deck,賣點是選址在泳池旁邊,在poolside邊飲酒邊欣賞美景,超正!

Wet Deck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香港W酒店76樓
電話:3717 2299

天台露台酒吧3. Café ÉPURE

Epure是一間法國菜餐廳,位於海洋中心的頂樓,露台area放滿綠色的植物,讓你有置身於天台花園的感覺,下班後與閨密飲一杯超relax!

Epure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
電話:3185 8338

天台露台酒吧4. Subtle Island

Subtle Island入圍【最WOW度假感必吃餐廳】及【必吃打卡食店】。這間旺角新開的酒吧餐廳,全店以摩洛哥風作設計,濃濃異國風情。而餐廳內更有不少打卡位,人造沙灘、許願池、露天座位等。雖然未能去旅行,不過去打卡,止下癮也不錯!

天台酒吧 天台露台酒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ywlifestyle
圖片來源:Instagram@ywlifestyle
天台酒吧
(圖片來源:Instgram@findsomefoodtoeat)
天台酒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ywlifestyle)

餐廳:Subtle Island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51號友誠商業中心4樓

電話:5348 1417

回到目錄

港島區

天台露台酒吧5. Sevva

Sevva除了甜品出名,其實晚上亦很有feel,中環的夜景配上小燭光,整個氣氛就是美到爆!與閨密吃蛋糕配杯cocktail,就是一個完美的約會行程啦!

Sevva
地址: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25樓
電話:2537 1388

天台露台酒吧6. The envoy

這裡的cocktail大玩分子調酒,有多款獨特的酒。The envoy更以茶作主題特色雞尾酒,店內10多款雞尾酒配搭綠茶、蜜桃茶味的liqueur、椰子糖味等等,非常適合姊妹們的口味。

The envoy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74號中環石板街酒店3樓
電話:2169 3311

天台露台酒吧7. Vea

位於威靈頓大廈頂層的Vea坐擁香港美景,他們的雞尾酒更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由龍舌蘭、伏特加、菠蘿八角茴香糖漿和檸檬汁調製而成,酒品被放置在煙霧繚繞的菠蘿容器中,味道和視覺都十分吸引。

VeaRestaurant and Lounge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29至30樓
電話:2711 8639

天台露台酒吧8. Above

這是黃竹坑唯一天台吧,頂層可觀賞香港南區美景,更可遙望海洋公園。270度開揚美景令氣氛升級,加上cocktail用上天然食材,十分高格調。

Above
地址:香港仔黃竹坑道64號Ovolo南岸23樓
電話:3460 8159

天台露台酒吧9. Otto Lounge

蘭桂坊上樓Bar好選擇!露天位置相當chill,同三五知己邊飲cocktail邊看中環人來人住夜景簡直一流。

天台酒吧
(圖片來源:Otto Lounge)

Otto Lounge
地址:中環蘭桂坊15-16號協興大廈4樓B舖
電話:2869 0399 / 6627 7499

天台露台酒吧10.Popinjays

Popinjays戶外露台空間佔地廣闊,匯集中環繁華的金融鬧市和半山景致,還可遠眺維港海景。以落地玻璃作外牆,不論坐在哪個位置,開揚壯麗景觀也可盡收眼簾!Popinjays主打高級歐陸式料理,主廚Chef Alexandre擁有近20年的烹飪經驗,以食材為先的理念,為客人送上以新鮮優質食材創作的佳餚。

Popinjays
地址:中環紅棉路22號香港美利酒店26樓
電話:3141 8888
回到目錄

新界

天台露台酒吧11. LevelThirty Lounge & Bar

30樓的酒吧視野一望無際,還可看到馬場景色。不用到山頂,這裡都能看到繁榮的香港!

LevelThirty Lounge & Bar
地址:沙田安平街1號香港沙田萬怡酒店頂層
電話:3940 8388

天台露台酒吧12.Sunset Grill

Sunset Grill坐落於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的頂層,能眺望著機場!餐廳主要提供是牛扒及海鮮。採用半開放式廚房並配備炭烤爐,餐廳內的玻璃櫃,將乾式熟成牛肉及頂級肉類,盡顯食客眼前。

Sunset Grill
地址:大嶼山東涌怡東路9號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19樓
電話:3940 8388

回到目錄

有天台酒吧推介嗎?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以下這些遍布港、九、新界的天台酒吧都超有feel,一定符合到你們的需要!詳情請看

前往酒吧前有甚麼需要注意?

因應疫情關係營業時間或有改變,前往酒吧前建議先聯絡餐廳確認營業時間。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miradining、IG@whongkong、FB@ÉPURE、FB@ÉPURE、Residence Lounge & Bar、FB@SEVVA、FB@The Envoy、FB@VEA Restaurant、Above、Otto Lounge、FB@courtyardshatin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