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瘋傳Up&Down減肥大法!日做120秒一周腰圍減4CM!

減肥健身

廣告

夏天正正是各大俊男美女大展身體的機會,但是香港人很容易就有一個大肚腩和肥腰圍。早前日本有個超瘋狂的Up&Down減肥大法,據說只要每日做120秒,腰圍就會變瘦。有台灣網紅也實測了這個方法,發現原來真的有效!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LEE TV YouTube截圖

日本瘋傳Up&Down減肥大法 日做120秒一周腰圍減4CM

台灣網紅LEE TV發現自己今年肥了不少,連去年的褲子也穿不下。而他在網上也看見日本瘋傳的「Up&Down」的減肥大法,就決心要試一試這個減肥大法的成效了。

 

LEE Tv在開始這個「UP&Down」減肥大法前,率先量度了自己的腰圍,看看一周後是不是真的能瘦下4cm的腰圍。

「Up&Down」的減肥大法中的「Up」是指身體向上延伸,將整個人的身體都拉得比一般長,而腳的方法也是要向上,令到整個人成一直線的水平。

而到「Up&Down」中的「Down」動作時,要做出一個類似深蹲的動作,連續做5次,而在第5次的動作最後不要太快起來,要先在深蹲期間抖動數次再起來。

Lee Tv也開始堅持做7天「UP&Down」運動,看看腰圍在7天內是否真的能瘦下來。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LEE Tv的Channel看完整的影片,相信堅持7天也不是甚麼難事,絕對有機會成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Q0heEcbfE

有甚麼運動可以增肌減脂?

不同體型有不同的瘦身或增肌方法,3種體質決定減肥健身成功法則!當然無論你是甚麼體質,運動都是最佳的增肌減脂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韓國國民女神宋智孝瘦身法,3招輕鬆減近7公斤;又或者到健身室做gym。市面上健身中心林林總總,收費更是海鮮價,想知邊間最適合自己,即睇:7間健身室收費大比拼

除了做運動外,飲食上如何配合增肌減脂?

不論是減肥還是健身,蛋白質也在飲食過程擔當著很重要的角色。建議跟著這25種高蛋白質增肌餐單推薦,攝取足夠蛋白質吧!除了蛋白質外,現時流行的168果汁斷食法生酮飲食法都對減重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