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縮肚瘦腰法 一個動作腰圍少3.3CM

減肥健身

廣告

##embed-label-0##

撰文:Kelchan|圖片:網上圖片、IG|資料來源:植森美緒《驚人的30秒瘦肚操》

最強縮肚瘦腰法 一個動作腰圍少3.3CM

植森式縮肚法由日本健身教練植森美緒所創。

據學界研究發現,只要持續運動特定部位就可以減少脂肪。而這套縮肚法的原理,就是利用縮肚子所需要的「收縮力」訓練腹橫肌,提高肌力改變肌形,使腹部難以囤積脂肪。

植森式縮肚法是由「draw in」動作衍生出來,分為三個步驟:

1.挺直背部

挺直背部,要有向上伸展的感覺,同時收縮下巴。當腹部肌肉往上拉,肚子的鬆弛贅肉也會跟著往上拉提。

2.往後拉肩

挺背同時肩膊慢慢往後拉,以便感受腹部的力量。

3.用力縮肚

用力縮肚到極限,持續30 秒。保持自然呼吸,不要聳肩或曲背。每天做一次,一次30秒,持續兩周就可以改變腹形。如果想更快有成效,可以一天做3次。

過去體驗過「植森式縮肚法」的人,完成了大約1小時的課程後,所有人的腰圍平均瘦下3.3CM,最多甚至高達9.5CM。夏天想穿比堅尼的女生們,今天開始就跟著一起做吧!

有甚麼運動可以增肌減脂?

不同體型有不同的瘦身或增肌方法,3種體質決定減肥健身成功法則!當然無論你是甚麼體質,運動都是最佳的增肌減脂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韓國國民女神宋智孝瘦身法,3招輕鬆減近7公斤;又或者到健身室做gym。市面上健身中心林林總總,收費更是海鮮價,想知邊間最適合自己,即睇:7間健身室收費大比拼

除了做運動外,飲食上如何配合增肌減脂?

不論是減肥還是健身,蛋白質也在飲食過程擔當著很重要的角色。建議跟著這25種高蛋白質增肌餐單推薦,攝取足夠蛋白質吧!除了蛋白質外,現時流行的168果汁斷食法生酮飲食法都對減重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