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使節食 2個月減13KG!日本大叔教你呼吸減肥法

減肥健身

廣告

相信大家都知道減肥的成功秘訣不外乎節食和運動,但需要浪費大量的心力去進行,一但不留神,可能會出現「反彈」的情況。正值炎炎的夏日,更是難以做大量運動和節食。不過,一個53歲的日本大叔,居然發明了一招「呼吸減肥法」,不需做運動又不需節食的佛系方式,成功在2個月內瘦了13公斤!就讓小編帶大家看看這位大叔的神奇方法吧!
撰文:Homan、J.C.|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日本大叔呼吸減肥法

這位年過半百的日本中年大叔美木良,因為飽受腰痛的折磨足足22年之久,於是自己設計了一個呼吸法來舒緩,結果兩個月就不藥而癒,而且意外地瘦了13.5公斤!這是透過深呼吸來收縮深層肌肉,從而刺激體內的脂肪燃燒,達致減重的效果,更可以幫助挺胸、瘦腰、翹臀、消除麒麟臂,改善身型曲線,也可以舒緩肩頸、腰痛,甚至可以解決便秘問題。

他的呼吸法有2種,首先第一種是要將身體保持一直線的狀態,然後使用全身的肌肉用力呼吸。吸氣3秒,然後吐氣7秒。

 

第二種是用緊壓肚子和臀部的方法,跟上一個一樣吸氣3秒,吐氣7秒。

兩種的呼吸方法只需要2分鐘就可以完成。不過,美木良先生也說過,一定要付出努力,多多練習,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

讓我們再一起看看他的詳細教導吧!

 

有甚麼運動可以增肌減脂?

不同體型有不同的瘦身或增肌方法,3種體質決定減肥健身成功法則!當然無論你是甚麼體質,運動都是最佳的增肌減脂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韓國國民女神宋智孝瘦身法,3招輕鬆減近7公斤;又或者到健身室做gym。市面上健身中心林林總總,收費更是海鮮價,想知邊間最適合自己,即睇:7間健身室收費大比拼

除了做運動外,飲食上如何配合增肌減脂?

不論是減肥還是健身,蛋白質也在飲食過程擔當著很重要的角色。建議跟著這25種高蛋白質增肌餐單推薦,攝取足夠蛋白質吧!除了蛋白質外,現時流行的168果汁斷食法生酮飲食法都對減重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