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動作測試你食碳水化合物會唔會肥 超簡單易肥體質測試

健康

廣告

好多人都認為吃碳水化合物才是讓自己肥胖的主因,所以開始選擇了戒碳水化合物作為減肥方法,但這個方法並不是人人有效。原來一個簡單小測試就知道你是否食碳水化合物容易肥的人,測試後再尋找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吧!

撰文:anna |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C Lam@Central

一個動作測試你食碳水化合物會唔會肥 超簡單易肥體質測試

加拿大遺傳學家在BBC的電視節目《The Truth About Carbs》指出,吃碳水化合物會易胖只是一部分的人。如果你是這一部分的人,那麼戒碳水化合物就能減肥了。現在就教大家測試自己是不是易肥體質!首先請預備一塊鹽味梳打餅和一個計時器。在吃餅乾時,同時按下計時器。慢慢咀嚼餅乾,留意自己在多少秒後感受到甜味。

0~14秒內感受到甜味:你的身體能快速地將碳水化合物轉換成能量,因此你一天可以攝取250克碳水化合物。

15~30秒內感受到甜味:你每天的碳水化合物最佳攝取量是175克。

多於30秒感受到甜味:你的身體不擅長處理碳水化合物,所以每天只吃125克就好了。

無論如何 ,想要瘦,也要先保持健康,用對方法,適可而止才是最好的。

喉嚨痛怎麼辦?

香港人經常打邊爐BBQ食熱氣嘢,除了面部不同位置生暗瘡外,經常遇上喉嚨痛問題。中醫教分清喉嚨痛原因,並推薦10款紓緩喉嚨痛中藥。如果以上方法都沒有見效,或者你可以試試民間偏方舒緩喉嚨痛

為什麼皮膚會突然變差?

皮膚突然變差可能與你的睡眠習慣有關,要改掉這8個令皮膚差的睡眠習慣 !可以嘗試從飲食改善皮膚,多吃營養師推介的保濕食物 ,另外床褥其實佈滿塵蟎,影響皮膚,即教你3招洗床褥除蟎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