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新機推介|室內空氣不流通易鼻敏感/咳嗽+病毒傳播?

健康
【空氣清新機推介】疫情反覆,但切忌鬆懈,在家要保持乾淨衛生,亦要保持空氣流通,之前有數據指出通風不足有機會導致病毒遠距離空氣傳播。要及時防禦,一部多功能的空氣清新機,就可以過濾空氣中污染物同時,有助室內空氣循環,保持家居空氣清新,減低鼻敏感的致敏源。之但係,到底空氣清新機邊隻好?就要看看以下的空氣清新機推介!


空氣清新機推介原因一
空氣清新機推介原因二
空氣清新機推介原因三

空氣清新機推介原因一:保持室內通風 防止病毒傳播

香港人口密集,外出與人接觸的機會很高,街外的污染物亦很容易帶入室內,而流感等病毒能以微粒形式懸浮在空氣中,加上正值冬季流感高峰期,實在注意通風。若果室內空氣不流通,就會讓細菌及病毒在室內停留很長時間,所以大家都需要正視室內空氣的流通。除了勤打掃,開窗讓空氣流通,亦要靠科技解決問題根源,空氣清新機就是最好的選擇。

空氣清新機推介
通風不足有機會導致病毒遠距離空氣傳播,除了開窗讓空氣流通,亦要靠空氣清新機解決問題根源。


空氣清新機推介原因二:看不見的甲醛成鼻敏感元兇

生活在屋內難免會製造不少污染,除了看得見的灰塵、肉眼看不到的塵蟎、PM2.5 外,煮食的油煙、祭拜燒香、吸煙等就會產生丙烯醛、苯、甲醛等有毒物質,家用清潔用品含有的刺激性化學物質亦會釋放到空氣中,還有家具和電器用品都會悄悄的釋放甲醛,危害健康。空氣不流通,除了增加病毒傳播風險,室內污染物濃度亦會增加,容易誘發噴嚏、咳嗽、皮膚敏感等過敏症狀。不少家庭置入空氣清新機,淨化看不到污染物,為家人提供多一層保障。

空氣清新機推介
生活在屋內難免會製造室內污染,置入空氣清新機,就能淨化看不到污染物。


空氣清新機推介原因三:流感高峰期如何過濾病毒

為了確保室內通風及提升空氣質素,一部多功能的空氣清新機就不能少。就如今次的空氣清新機推介 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三合一空氣清淨機 HP06 ,它的空氣淨化力相當強大,當中的 HEPA 濾網摺疊超過 200次,構造相當精密,可以捕捉 99.95% 小至 PM0.1 的可能有害污染物如灰塵、塵蟎、細菌及病毒等,加上踏入秋冬是上呼吸道感染高峰期,更要做好準備,而Dyson 三合一空氣清淨機更可去除流感 H1N1, H3N2, EV71腸病毒*,讓家人在家更安心 。而結合活性碳濾網及全新 Dyson Cryptomic™ 科技,更能捕捉有害氣體與超微粒,就連比 PM0.1 小 500倍的甲醛亦能持續有效地分解真正消滅成微量的水和二氧化碳。再加上循環吹送的功能,令空氣更流通之餘,將室內空氣中殘留的污染物一網打盡,避免誘發過敏的機率。

空氣清新機推介:Dyson Pure Hot+Cool Cryptomic™ 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HP06

**測試報告由SGS在2020年8月公佈,使用GB21551.32010中規定的測試方法,測試型號為HP06。測試樣本為甲型流感病毒(H1N1, H3N2)及腸病毒(EV71), 在30平方米房間測試,設定於模式10+淨化風速。測試結果可能與實際環境表現有所不同。

(Presented by Dy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