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都可以食得健康?28歲單文柔3大婚前瘦身秘訣公開

健康

廣告

潮流教主陳展鵬早前正式與28歲的女友單文柔拉埋天窗,二人的婚紗照十分漂亮,羨煞旁人,單文柔更是大秀美好身材。不過不要以為單文柔是天生瘦底,其實她在選美時已經有keep fit,以下單文柔3大瘦身秘訣,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撰文:Christie Lau | 圖片來源:IG|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more

28歲單文柔瘦身秘訣公開

單文柔正式成為陳太,她曾經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展鵬求過兩次婚,第一次在香港趁她瞓覺時,用一隻自己摺的心形紙戒指戴在佢手,雖然好冧但單文柔都拒絕。之後第二次在英國,陳展鵬找了一條街很多人又有巴士的大街再跪低求婚,令她感動say yes!

單文柔在倫敦藝術大學倫敦時尚學院修讀布料設計學士課程。大學畢業後曾任職布料設計員,2016年參加港姐,在首圈十強出局。同年底入TVB藝訓班,之後主要做兒童節目主持。在參選港姐期間,單文柔也有積極keep fit,希望以最佳狀態比賽。

1. 不要節食!要營養均衡

由單文柔的Instagram可以見到,即使要減肥也要均衡飲食,絕對不會過度節食。飯類方面,可以選擇較健康的糙米飯,再配上大量蔬菜,有飽肚感之餘卡路里也很低呢。

2. 再懶也要動一動!

作為藝人,單文柔的時間表必定十分繁忙。可是再忙也好,她也會抽時間做運動。皆因節食+帶氧運動才可以有效瘦身,女生們也不要給藉口偷懶了~

3. 正能量令生活更有動力

很多女生在減肥的時候也會有較多負能量,覺得這是一段難捱的時期。但是減肥是要持之以恆,因此最好保持樂觀的正能量,享受健康生活,這樣必定可以看到身體上的轉變!

喉嚨痛怎麼辦?

香港人經常打邊爐BBQ食熱氣嘢,除了面部不同位置生暗瘡外,經常遇上喉嚨痛問題。中醫教分清喉嚨痛原因,並推薦10款紓緩喉嚨痛中藥。如果以上方法都沒有見效,或者你可以試試民間偏方舒緩喉嚨痛

為什麼皮膚會突然變差?

皮膚突然變差可能與你的睡眠習慣有關,要改掉這8個令皮膚差的睡眠習慣 !可以嘗試從飲食改善皮膚,多吃營養師推介的保濕食物 ,另外床褥其實佈滿塵蟎,影響皮膚,即教你3招洗床褥除蟎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