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染髮款式|七款低調又時尚的髮色選擇,適合各種場合

髮型

廣告

對於想要改變髮色卻又擔心太過醒目或傷害髮質的你,這裡有七款明星染髮款式,能夠一次滿足你對於低調與時尚的雙重願望。從Angelababy的深棕色到BLACKPINK成員的時尚髮色,這些款式不僅適合各種膚色,更能在不同場合中脫穎而出。

1. 明星染髮款式丨朱古力棕色

朱古力棕色是一個介於黑色與棕色之間的選擇,它既不會像純黑色那樣顯得沉悶,又能保持低調的高級感。這款髮色適合任何膚色的人士,尤其適合那些想要在簡單的髮色中加入一點變化的人。

染髮 Angelababy同款深棕色,低調之外顯氣質。
Angelababy同款深棕色,低調之外顯氣質。(圖片來源:IG@angelababyct)

2. 明星染髮款式丨藍黑色

藍黑色是一款神奇的髮色,在室內看起來接近黑色,在陽光或亮燈光下則會呈現出藍色。這款髮色能夠讓你擁有兩種色彩的髮型,對於膚色偏黃的人來說,藍黑色能夠有效提亮膚色,成為你的白皙秘密武器。

染髮 Aespa柳智敏藍黑色的髮色在室內較接近黑色。
Aespa柳智敏藍黑色的髮色在室內較接近黑色。(圖片來源:IG@aespa_official)

染髮 在燈光下藍色部分更為明顯
在燈光下藍色部分更為明顯(圖片來源:IG@aespa_official )

3. 明星染髮款式丨黑茶色

黑茶色是一款非常低調且適合亞洲人黃皮膚的髮色。它不僅顯白且高級,最重要的是,染成黑茶色不需要漂髮,因此不會對髮絲造成傷害,是上班族的理想選擇。

染髮 TWICE Mina黑茶色髮色更顯仙氣
TWICE Mina黑茶色髮色更顯仙氣(圖片來源:IG@mina_sr_my)

4. 明星染髮款式丨冷棕色

冷棕色是一款帶有霧感的棕色,它在深色髮色中顯得獨特。這款髮色適合那些不想漂髮傷害髮質,又不喜歡普通髮色的人。洗髮多次後,冷棕色會逐漸變成淡淡的亞麻色,能夠維持約一個半月的時尚感。

染髮 BLACKPINK Jisoo霧冷色感髮色
BLACKPINK Jisoo霧冷色感髮色(圖片來源:IG@sooyaaa__)

5. 明星染髮款式丨亞麻灰色

亞麻灰色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髮色,它不僅外觀吸引人、顯白,還能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這款髮色給人一種洋娃娃般的可愛感覺,同時又不失質感,尤其適合搭配捲髮,讓你看起來更加高調且有品味。

BLACKPINK Lisa配上亞麻灰色染髮猶如真人芭比
BLACKPINK Lisa配上亞麻灰色染髮猶如真人芭比(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6. 明星染髮款式丨薰衣草紫色

薰衣草紫色是一款既夢幻又吸引眼球的髮色,它的甜美與溫暖色調特別適合白皮膚的人。這款髮色能夠增添一種仙氣般的氣息,尤其搭配上大髮夾或浪漫的大捲髮,更顯得迷人。不過,對於膚色偏黑或黃的人來說,可能需要考慮一下,因為這款髮色需要漂髮。

染髮 IU一頭薰衣草紫色顯得十分夢幻。
IU一頭薰衣草紫色顯得十分夢幻。(圖片來源:IG@dlwlrma)

7. 明星染髮款式丨柔霧粉色

柔霧粉色是一款偏向冷色調的髮色,它不僅能夠讓膚色看起來更加精神與顯白,染後的效果如同仙女下凡,即使褪色後變成米金色,依然保持著仙氣。這款髮色適合大多數白皮膚的人,但如果選擇不當,也可能會造成不理想的效果。

染髮 少女時代 太妍配上粉色頭髮仙氣逼人。
少女時代 太妍配上粉色頭髮仙氣逼人。(圖片來源:IG@taeyeon_ss)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

圖片來源:IG@angelababyct, IG@aespa_official, IG@taeyeon_ssIG@dlwlrma, IG@lalalalisa_m, IG@sooyaaa__, IG@mina_sr_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