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回顧Justin Bieber 10年間經典髮型 如同一本「髮型百科全書」!

髮型

廣告

Justin Bieber於今年迎來25歲生日,已經出道10年的他,演藝生涯可以說是百變!除此之外,他的髮型同樣隨著10年間一直百變,絕對稱得上是當代的「髮型百科全書」!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Time、Pinterest、jetss|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重溫Justin Bieber 8款經典髮型

從 2009 年開行首張單曲《One Time》而正是樂壇出道的加拿大歌手Justin Bieber,當年這位才 15 歲的小正太立刻風靡全球,JB那一頭把瀏海全都服貼梳在臉上的髮型也大為流行,直接被稱為是「Bieber頭」。現在 2019 年適逢Justin Bieber即將迎接出道 10 周年紀念日之時,雙魚座的他也在 3 月 1 日渡過了 25 歲生日!

擁有一張公認帥哥臉蛋的Justin Bieber,他從 2009 年出道以來就一直被稱為是「行走的男性髮型教科書」。只要他在發行新歌或出席各大音樂盛會之時,不管他以什麼樣的髮型現身都會立刻成為全球當年度最火紅的男孩造型之一。像是他在青春期進入醜聞纏身的「麻煩男孩」低潮時期,那些年他那一頭囂張的後梳短髮也成為了他的經典髮型,引起世界無數年輕男孩效仿。

3 月 1 日正式滿 25 歲的他,在如此年輕的年齡就已經達到了許多音樂人望塵莫及的成績。他在過去 10 年就累積獲得了 15 座葛萊美音樂獎座、20 座美國Billboard 音樂大獎、35 座 MTV 音樂獎座,還是超過 10 項健力士世界紀錄的保持人。

2015 年Justin Bieber決定從過去各種荒唐的醜聞事件中洗心革面,他睽違了 3 年再度發行第 4 張錄音室專輯《Purpose》,這張作品不僅證明了他一回歸歌壇就人氣爆棚,同時他在這張專輯的特色髮型也再度成為了新流行。

要訴說這位剛滿 25 歲的年輕男歌手締造過多少超瘋狂紀錄,真的可能會數不完。2010 年推出洗腦單曲《Baby》的他,也因此帶動他成為了 Youtube 史上第一位 MV 累積觀看次數超過 100億的藝人,擁有 5 首美國Billboard冠軍單曲的他,也是創下 Billboard 空降冠軍最年輕歌手的紀錄保持人。

現在維持著平頭髮型的Justin Bieber,也在滿 25 歲之前決定與美國 22 歲星二代名模Hailey Baldwin正式結婚,讓許多死忠粉絲跌破眼鏡,但隨著他不斷公開表現自己對Hailey的愛情,並訴說著Hailey能給予他獨一無二的安全感和歸屬感,也有越來越多的粉絲祝福著他們的婚姻生活。

隨著 3 月 1 日的到來,現在Twitter上也湧現大量粉絲祝賀著他25 歲生日快樂,尤其是許多歌迷都忍不住順便回顧JB童年的可愛照片,就是這個眼神純真的小男童在長大之後,為全球流行樂壇帶來了重量級的影響力。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