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髮型】6款2020冬季男士髮型推介!想聖誕變型男有妙法!復古中分襯復古打扮一百分!

髮型

廣告

天氣終於轉涼,潮人們期待的冬天即將來臨。雖然香港的冬天沒有去到十分寒冷,但是對於衣著和髮型執著的潮人來說,又可以玩更多新花款了。即刻看看近期明星有什麼男士髮型值得跟機,讓你在寒冬中都成為男神。

撰文:WM 丨圖片:Instagram 丨編輯:海月

【男士髮型】6款2020冬季男士髮型推介!想聖誕變型男有妙法!復古中分襯復古打扮一百分!

2020冬季男士髮型推介 1.復古卷燙中分

以卷燙頭髮為外型看落天有層次感,再加上現時大流行的中分元素,打造一個十足十的懷舊經典髮型。如果在染上深啡色或純天然黑的話,其感覺更加復古,再加上Vintage路線的衣著,行在街上就如80年代的穿越時空者。

2020冬季男士髮型推介 2.長髮版栗子頭

朴敘俊於《梨泰院Class》中經典髮型栗子頭,一出就成為不少男士爭先恐後模仿的髮型。而栗子頭本人今番亦將頭髮留長,打造一個長髮版栗子頭,滴水位和後跟剪貼,上蓋和前面留長,不用gel頭就能夠輕鬆出街!

2020冬季男士髮型推介 3.不怕寒冬飛機頭

冬天陣陣冷風刺進皮膚,但不怕冷風的大家都可以試一試飛機頭造型。其感覺令整個人都變得更加輕便和精神清爽,而亦能夠藉著髮型在衣著上加重造型感。

2020冬季男士髮型推介 4.乖仔頭

乖仔頭其實同栗子頭大同小異,將頭髮留長,不做任何造型,順服於頭髮原有的狀態即可。但是如果有些人天生髮質較硬者,這類貼服型髮型就不太適合你,因為頭髮容易飛起,而無法造到貼服感。當然,電負離子可以解決此舉問題。

2020冬季男士髮型推介 5.比比鳥頭 (All Back)

經典不敗的All Back髮型,相信是各位男士都曾經試過的髮型。配合正裝或比較斯文的衣著會來得更好。但是如果穿著「旺角」味比較重一點的男士,All Back頭反而會令你背負起負分的形象,所以盡量可免則免。

2020冬季男士髮型推介 6.復古長髮

要求髮量比較多,將頭髮向後梳之餘,亦要將小量頭髮放做前瀏海一用,於瀏海位置打造小量空氣感即可。該髮型要求手法特別高,髮質較幼和軟者不宜,會比較難打扮和保持髮型。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