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髮型潮流】今夏必剪系列!碧咸、樂仔清爽型仔「寸頭」!|新蚊潮流|

髮型

廣告

現在的天氣已經愈來愈熱,走在街上就好像在蒸爐上,人都快要被溶化。一個清爽又帥氣的髮型絕對能提供很多的幫助,當然,「光頭」和軍裝「平頭」的髮型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而集潮流和清爽於一身的「寸頭」就是大家的首選!至於甚麼是「寸頭」,有約就是比平頭裝頭髮再長一點,可以略略GEL起,左右兩側以剷青為主!

撰文:Gabriel、Jack|圖片:IG

【2019髮型潮流】碧咸、樂仔都剪清爽型仔「寸頭」

1.David Beckham

超高人氣的David Beckham就是「寸頭」的代表人物,他立體的五官,配上清爽的「寸頭」和那男人味十足的鬍鬚,不僅給人一種乾淨俐落的感覺,還帶有一種剛陽的男人魅力。

2.Cristiano Ronaldo

Cristiano Ronaldo同樣也選擇了「寸頭」的髮型,配上強壯的體魄,盡顯陽光的氣息。

3. 余文樂

如果你擁有一個「寸頭」,你就不用再花很多時間在造型上,不用擔心定型的問題,洗頭後只要用毛巾擦擦就可以,方便快捷,而最重要是清爽不怕熱。樂仔近日都在東京內打理Madness的期間限定店,適逢日本熱浪來襲,這個「寸頭」剛好為他降降溫。

 

4. 吳亦凡

如果你五官立體,面形適合「寸頭」的話,這個夏天,就不能錯過「寸頭」了!

5.黑人

黑人大哥的髮型更把「寸頭」融合油頭,加上𠝹坑分界,令男人味更升一層次!

即使沒有GEL,也可看岀頭髮的長度適中,層次亦不會過厚,絕對通爽。

6.陳冠希

可能是余文樂戲裡戲外的宿敵,Edison同樣剪「寸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Bi73-Gpb0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