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色2021】3款最Hit挑染趨勢 漸層染戰勝「布甸頭」!

髮型

廣告

【髮色2021】挑染相比起同色染髮更能讓髮型搶眼,整體造型更潮!在2020年一整年更是人氣高企,不少藝人都有爭相挑戰!接下來新一年相信挑染熱潮亦會延續下去,除了耳圈染和瀏海染,其實亦有其他亮眼的挑染,現在就來看看2021年最Hit的3種挑染趨勢!

撰文:CCseesea|圖片:arno.wwww@IG,heybiblee@IG,simonliu_colorful@IG,ahnhani_92@IG|編輯:Easy

髮色2021】3款最Hit挑染趨勢

挑染

1.漸層挑染

這款挑染比較適合不常染髮的人,特別是怕「布甸頭」的女士們。頭頂多以深色為主,淺色髮色以水平線條向髮尾延伸,綁公主辮或捲髮時,會顯得更有氣質!鍾情歐美風的你可以選擇鐵灰色、銅棕色;日系則可選杏色、玫瑰粉。

2.埋線挑染

髮量多而髮色又深的人可選埋線挑染讓髮型增加立體感,根據不同份量的挑染會影響整體的視覺,所以可依照自己的髮量、臉型和髮色選擇適合自己的挑染。而該款挑染特色是髮型的明暗深淺變化,即使是基本的直髮造型亦會令人看上較輕盈。

3.手刷挑染

手刷挑染其實就是埋線挑染加漸層挑染的混合版,隨意挑選髮絲進行挑染並加上漸層效果中和,出來的效果就似歐美人原生髮色一樣自然,在陽光底下挑染效果會更明顯,而且手刷挑染另一好處是個人化,因為依照選擇的挑染髮色和褪色程度,每個人都會不一樣。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