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冬染髮大勢 話你知6隻超吸睛顯白髮色

髮型

廣告

不經不覺已踏入秋冬季節,小資女是時候處理一下頭上三千髮絲,今個秋冬最火熱的色系,莫過於由劇集《延禧攻略》所帶起的「莫蘭迪色」(Morandi)。這款色調高雅又帶點氣質,由於屬較為高冷的色調,所以染色後,便會令膚色帶有顯白效果;然而,除莫蘭迪外,還有6隻可令膚色顯白的髮色

撰文:羽文|圖片來源:Weibo、pinterest、眾女星IG、Weibo、Facebook

2018秋冬染髮大勢 話你知6隻超吸睛顯白髮色

莫蘭迪亞麻灰

由意大利畫家Giorgio Morandi所創的莫蘭迪色,與去年的迷霧有點相似,但卻沒有迷霧般的淺薄,反而有種由淺到濃的層次感覺,令整個人看起來有種高冷而優雅的氣質。

 

 

 

 

 

灰金/深金咖啡髮色

極富混血兒感的髮色,上深下淺之餘,再配合挑漂方式,在陽光的照射下,會有著明顯的深淺明暗變化,令整個人都帶著點點的異國風情。
 

 

 

 

聚焦式挑染髮色

現今歐美最大熱的挑染方式之一,主要是將耳前的頭髮進行挑染,甚至染上極淺的色系,以達至膚色和頭髮間都有層次的感覺。
 

 

 

 

霧面淺灰色

霧面淺灰色十分適合膚色較白且有化妝的女生,因染這種色調需要至少漂染兩次,使髮絲先呈白金狀態,由於會令髮質受損,所以長頭髮的女生在漂染前必須要想清楚。

 

 

光澤橘褐

除了灰金、深金外,光澤橘褐亦都是本年度的大熱,既可令頭髮看起來有光澤,且帶有一丁點橙紅,十分搶眼。

 

原生黑

返緊學唔可以染髮都不用怕了,皆因今年原生黑色都是大熱之選,本地都有不少藝人均將髮色染回黑色,回歸自然。如不想全黑的話,可以試黑茶色,有丁點淺,令頭髮看起來不會太厚的感覺。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