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髮型亂剪瀏海隨時肥10磅! 日本銀座髮型師教授小顏秘技

髮型

廣告

【女生髮型】自從肺炎肆虐,不少女生免得過都唔會外出剪髮,唯有靠自己親自操刀修一下瀏海,為了令臉看上去瘦一點,會選擇用瀏海遮擋前額,減少面部露出來的地方,從而達至小顏效果。不過其實亂修瀏海,有機會令臉看起來更肥,今次就請來日本銀座的髮型師,教授如何利用瀏海瘦面!

撰文:venus.y|圖片:instagram|編輯:KP

女生髮型亂剪瀏海隨時肥10磅!

1.剪碎前瀏海令額頭若隱若現

髮型師把這位女生的瀏海剪碎了一點,令瀏海看上去更有層次令額頭有若隱若現的感覺,從而減少了原本上窄下闊的視覺,又不會令她臉子看上去像半圓。

瘦面
剪碎前瀏海令額頭若隱若現

髮型師把這位女生的厚重瀏海中間部分剪薄了一點,她的臉也因而看上去變小了。

2. 增加空氣感

除了剪碎瀏海外,增加頭頂空氣感及後尾枕也可令面部看上去少一點。

髮型師集中在這位女士的頭頂製造空氣感,令她的面形看上去長了,視覺也瘦了。

 

瀏海都可以瘦面!分錯界隨時肥10磅!女生髮型小顏秘技│真係㗎點解嘅好叻呀
增加頭頂空氣感及後尾枕也可令面部看上去少一點。
瀏海都可以瘦面!分錯界隨時肥10磅!女生髮型小顏秘技│真係㗎點解嘅好叻呀
增加空氣感

想變瓜子面的女生,可以跟她一樣以頭髮遮擋腮骨位置,增加頭頂至顴骨以上的頭髮空氣感。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