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髮型】2020年春夏髮型提案 清爽Crew Cut短髮夠易打理 懶人必剪!

髮型

廣告

【男士髮型】來到夏天,衣著上雖然不能有冬天那麼多變化,但其實髮型都能是穿搭的一環,稍一失手可有天淵之別。無論是有瀏海或是清爽短髮鏟青,都在細節上能有千變萬化的變化。而All Back是否繼續在2020年流行?就要睇一睇筆者今次推介的數個髮型提案啦!當中更有不少是懶人必剪的不用整理及運動髮型。

撰文:白仔丨圖片:Instagram丨編輯:Easy

【男士髮型】2020年春夏髮型提案

1.清爽Crew Cut

夏天出汗機率相當高,再加上香港悶熱的天氣,出門口不需10分鐘就已經濕透全身,一頂清爽的髮型絕對是夏天的王者。除了打理方便之外,出門口隨意一gel就能夠有強烈層次感,相當簡單,而且亦給人一種乾淨和精神的感覺。

男士髮型, 2020, 瀏海, 短髮, all back, 鏟青, 運動髮型, 不用整理

2.電曲All Back

All Back髮型絕對是近年的流行大勢,而將頭髮電曲後再All Back,其層次感會更強烈。而且近來復古風盛行,曲髮有效加強效果。對於一些熱愛復古風穿搭的讀者來說,電曲髮再加All Back十分不錯。

男士髮型, 2020, 瀏海, 短髮, all back, 鏟青, 運動髮型, 不用整理

3.簡單中分

有些人額頭太高會對All Back比較反感,但又想在瀏海上有改變的話,簡單中分或許會適合你,額高人士也可剪。而且打理中分亦不需太多時間。其實中分亦可以改變成為73分,64分等等,全都要由你自己親手去尋找最舒服和順眼的分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咩~

A post shared by Hins Cheung 張敬軒 (@hinscheung) on

4.經典港版Punk髮型

說到Pnuk髮型,香港曾幾何時都流行過「港式Pnuk」,將兩邊滴水剷走,後面髮腳都剷走作Under Cut。而這個髮型亦是萬金油,永遠不會Fail。而這個髮型的出事機率亦是0。

5.狼尾頭

近兩年的潮流大勢再次引來一班潮人再剪狼尾頭,其髮型特點是長長的髮腳。而近年Highlight染髮都是大勢,不少潮人都在髮腳位染不同髮色,製造不一樣的層次感。但狼尾頭亦是筆者認為較難Carry的髮型,但對穿搭有信心之人可以一試。

男士髮型, 2020, 瀏海, 短髮, all back, 鏟青, 運動髮型, 不用整理

6.長曲髮

成熟風可挑戰的髮型,將頭髮留到中長程度,再進行電髮。利用Side Part的All Back Gel法去處理髮型,令整體感覺充滿歐美風格。而且髮型亦增加了不少男人味,令整個人都看上去更成熟。

男士髮型, 2020, 瀏海, 短髮, all back, 鏟青, 運動髮型, 不用整理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