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熱潮一浪接一浪!4大娘娘現實髮型同樣吸睛

髮型

廣告

《延禧攻略》造成一波又一波的古裝追劇熱潮,劇情、演員,甚至是宮廷的環境服裝都是一種美德享受,刺激著大家的感官。那些貌美如花的演員,在現實生活中又是怎樣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感興趣吧!尤其是髮型方面,會帶來不一樣的感官享受。古代的髮型大多數都是一式一樣,分別只在於髮飾方面,返回現實,呢班娘娘同樣吸睛!

撰文:Jack、Gabriel丨圖片來源:各大女星微博截圖

《延禧攻略》熱潮一浪接一浪!4大娘娘現實髮型同樣吸睛

1.魏瓔珞(吳謹言

魏瓔珞在劇中正直堅強、機智靈敏的性格深受觀眾的歡迎,而在戲外的造型也是充滿仙氣,空氣瀏海加上微捲的長髮,清純的氣質爆燈。

單論劇照,相信人人都被那種貴氣震懾,回到現實中,就是一個簡易的髮型令她變回一個可人兒。

空氣瀏海讓人更添少女的味道,青春亮麗,更給人一種時尚的感覺。放下古裝的貴氣,穿起清純的吊帶裙,空氣瀏海加上長長馬尾為她多添了一點親和力。曲髮則令她的髮型更添層次感。可以是各女生們秋冬季參考的指標。

把馬尾完全梳起亦是這個髮型的另一變奏版,整個形象更可愛。必須留意一下,她的瀏海明顯夾過,令造型更立體。

紮起頭髮後,感覺更清爽。

2.富察皇后(秦嵐

這位在戲中賢良淑德,溫雅端莊的皇后相信吸引不少粉絲的喜愛。平日的她有著輕盈飄逸的中長髮,骨子裡那溫柔的氣質展露無遺。

古裝只會令女生們散發更成熟的魅力,但現代的髮型卻可為女生們帶來無盡的變化。

就長髮而言,秦嵐來得較簡單一點,但著眼點卻在於長度之上。頭髮過長不但難以打理,對男生而言亦覺不太整潔。剛到膊頭便是最佳長度。

只要把握好頭髮的捲度,你也可以擁有那種成熟溫柔的氣質。

秦嵐的髮型簡單一點,沒有特別瀏海,秋冬季來説絕對是個很方便的造型,襯甚麼帽款也很適合。冬天人人都懶,有瀏海的話,很易便會油,油又要洗頭,洗頭又怕凍。

小麻甩系的秦嵐,成熟得嚟又有一點可愛。

3.愉妃(練練

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子而一直謹慎地生活的愉妃,戲中雖然是展露著懦弱的一面,但戲外短髮外翻的造型,卻是給人一種熱情精明的感覺,兩者之間的反差令人眼前一亮。

短髮外翻這種造型在2018年也是非常受歡迎,簡單時尚又有氣質。

把頭髮放到耳朵後則令感覺更清爽,放下來的「的水」更有助女生們瘦瘦臉!

前方則可以空氣瀏海增加層次感。

4.明玉(姜梓新

口直心快宮女明玉,雖然是配角宮女,但是身為瓔珞的夥伴,善良直爽的性格也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而在日常中的她,一頭具有層次的日系短髮,也帶來恨多清新感。

日系短髮給人一種清爽俐落的感覺,而且重點是在炎熱的夏天中,清涼易打理也是一大看點。

同樣道理,短髮一向令人感覺清爽,襯以露膊的衣服更突顯鎖骨,同是顯瘦的方法!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