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個話女仔一定要長頭髮先靚? 7種女生短髮髮型推介

髮型

廣告

夏天已過了一半,應該有不少女孩想挑戰短髮的髮型,清爽又容易整理的極短髮,女生剪完簡直是魅力爆登,而自從韓國短髮女神高俊熙,以一頭極短髮演出韓劇後,開始有女生也跟風挑戰,今年你也想挑戰極短髮嗎?記者這次整理出7種女生極短髮靈感,趁夏天還未完結前,剪去你的長髮吧!

撰文:Juksy|相片來源:Jusky、Instagram|編輯:Chur(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7種女生型格超爽短髮推介

1. 俐落層次感

主要以俐落層次感打造極短髮,再留個大旁分,保證帥到跌渣啊!

2.削邊造型

如果你已做好準備好要來個大挑戰,不如試試看兩側較短的削邊造型,並且利用瀏海打造蓬鬆感,整個臉蛋比例也變得更好!

3.妝容+短髮

誰說女孩不能嘗試及短髮,只要利用妝容去營造女人味,自然的整體看起來就不會過於男生!

4.兩側頭髮往後梳

再帥一點就是將兩側頭髮往後梳,營造女版英倫頭,長劉海的部分就放肆往側邊梳,保證你魅力爆發啊!

5.極短髮

原本是短髮造型的女孩,剪了一頭極短髮後,整體五官又更加立體,臉的色澤也更加明亮許多!

6.中極短髮

若你還不能接受極短髮,那就先從中極短髮嘗試,中極短髮也不失帥氣感,長度也不悶熱!

7.大側旁分瀏海

有許多女孩都想嘗試極短髮,但就是會害怕過於中性,其實只要靠妝感以及配飾,自然就可以擁有女性直率風格,另外大側旁分瀏海也可以替女性風格加分!

就別再管長髮夏天就是要清爽地過,誰還在跟你留飄逸長髮,以上 7 款極短髮造型,你準備好挑戰了嗎?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