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男士髪型推介 2019秋冬必剪貓系髮型|新蚊潮流|

髮型

廣告

天氣逐步轉涼,提示大家正式踏入秋季,除了服飾要轉季,髮型也需要轉季。近來不少男士說已經看膩了油頭,適逢新一季,不如看看台、日、韓三位男神髮型作參考。這3個髮型除了優雅好看外,更相當適合懶人去剪。接下來,便為大家介紹2019秋冬最流行的「亞洲限定」髮型。

撰文:Easy 丨 圖片來源:eunwo.o_c @ igyoshizawaryo_fan @ig彭于晏 @ ig 丨 資料來源:Juksy

2019秋冬3大男士髪型推介

1.微彎長瀏海

韓國男子團體「ASTRO」的車銀優,絕對是最近人氣型男。車銀優除了本身擁有一臉俊俏帥臉,其髮型也為他的臉孔再優化不少。他的髮型長度恰到好處,重點是不會太難整理。而這種長瀏海配合微彎髮型,近期在韓國相當大熱。重點要在內裡層次稍微修短,外層與頭頂的頭髮可以視乎個人髮質決定需要電髮與否,不管是中分、側分,只要順著髮型,再採用定型用品就可以營造不造作的凌亂感,自然又好看。

2.貓系男髮型

日本男神吉澤亮,因為電影《銀魂》知名度飆升,很多少女對他俊俏、天真有點邪惡的臉蛋無法抗拒。
他最新髮型屬偏中長髮,卻沒有太明顯的分線,這類髮型被譽為「貓系髮型」,帶點懶惰卻高貴的感覺。這髮型其實不只「日系男」專屬,許多韓星也會留這類髮型。去到髮型屋時,只需請髮型師剪出適合的眉上瀏海,就算不用電髮,不需要使用太多髮品,也可以隨時上街,懶人必備。

3.可攻可守中長髪

男神彭于晏絕對是內外兼備的演員,秋季換上的髮型可謂進可攻退可守,放下頭髮時懶得來又有型,而Gel起來又可以相當gentleman,是推介給一眾男生秋季必備的髮型。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