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2015年最後半馬--Avengers half marathon

Blogger

廣告

【Liya美力說by王麗雅】自從開始喜歡把馬拉松跟最愛的旅遊加在一起之後,前年就在網路上注意到這個號稱全世界最歡樂的馬拉松「Run Disney」,在美國共有7個項目──Walt Disney World marathon、Disney Princess half marathon、Disney wine and time half marathon、Tinker Bell half marathon、Star Wars half marathon、Disneyland half marathon和Avengers half marathon。每場賽事的名額都超快額滿,看着介紹的照片,大家打扮成可愛的精靈或公主圍繞在夢幻的遊樂場中,十分吸引我心中那位還沒長大的Liya。

這次因旅遊時間關係,只報名到很男孩氣的Avengers half marathon,穿着最新款的GYAKUSOU看起來還滿像個忍者,不過這次的比賽,我稍微睡過頭就想說也沒差,反正每次起跑都分很多梯次,沒有準時抵達。在冷颼颼的天氣外跑在可愛的建築遊樂設施中,很想停下來跟喜歡的人物排隊合照,現場也有許多配合這次主題的變妝跑者,感覺稍微跟復仇者聯盟主題有點關係。

不過,一跑出歡樂的園區,我的左腳足弓就開始有感應,愈來愈劇痛,所以我就首次要快走加小跑的跑在回收車前,不管是暖身不夠或練不夠就還是覺得倒霉,3小時11分的最差半馬成績,我完成當初1個小小的心願,成績不怕被笑,馬拉松就是不放棄,今年的最後一半馬,謝謝大家。

text-王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