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n洗頭水牌子|夏季必備的3款清爽洗護產品

造型打扮
夏季來臨,不少人會選擇剪短髮以追求清涼感。然而,要維持短髮的空氣感並不容易,尤其在潮濕的香港,髮型很快就會因為汗水和油脂而變得扁塌。幸好,只要從洗髮和護髮做起,就能有效對抗這個問題,讓髮質保持乾爽,輕鬆打造出立體感十足的造型。

1. Salon洗頭水牌子丨蓬鬆感的關鍵在於洗出無重髮質

要想隨時都能展現出理想的髮型,選擇合適的洗髮產品至關重要。許多專業髮型師推薦Vidal Sassoon沙宣的洗護系列,尤其是清盈柔順配方,能夠從髮根開始營造出完美的蓬鬆感。這樣一來,在造型時髮絲更容易成型,並且能夠長時間保持立體感。此外,產品中獨特的「Salon專研凝水因子」還能幫助髮絲保持柔順,去除油膩,防止毛躁和分岔,讓你在家也能享受到Salon級的洗護效果。
##embed-label-0##

2. Salon洗頭水牌子丨洪嘉豪、張蔓姿都撐 任何造型都輕鬆get!

無論是歌手洪嘉豪還是張蔓姿,他們經常需要展現不同的髮型。夏天的高溫和濕氣使得他們的髮型容易變得扁塌無生氣。但自從使用了Vidal Sassoon沙宣的清盈柔順配方後,他們的頭髮變得更加潔淨乾爽,水油平衡,輕鬆營造出充滿空氣感的髮型,隨時都能展現出百變風格。

夏天 張蔓姿一向給人很cool很有型的感覺,俐落清爽的短髮十分適她。
張蔓姿一向給人很cool很有型的感覺,俐落清爽的短髮十分適她。(圖片來源:VS)
夏天 作為男歌手的洪嘉豪最注重自己的髮型,蓬鬆感要keep足全日就要從洗護開始。
作為男歌手的洪嘉豪最注重自己的髮型,蓬鬆感要keep足全日就要從洗護開始。(圖片來源:VS)

3. Salon洗頭水牌子丨專業細分6大系列 重點針對不同需要

Vidal Sassoon沙宣洗護系列的產品靈感源自Salon的專業洗護,旨在讓消費者在家也能享受到專業的洗護效果。該系列細分為6大類,包括「直順柔滑」、「深層滋潤」、「保濕去屑」、「護色亮澤」、「染燙修護」和「光感瑩潤」,滿足不同髮質的需求,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洗護產品。

夏天 專業細分6大專項,分別為:「直順柔滑」、「深層滋潤」、「保濕去屑」」、「護色亮澤」、「染燙修護」,以及「光感瑩潤」。
專業細分6大系列,分別為:「直順柔滑」、「深層滋潤」、「保濕去屑」」、「護色亮澤」、「染燙修護」,以及「光感瑩潤」。(圖片來源:VS)
立即購買傳送門:https://bit.ly/3MSGaSJ

(Presented by 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