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春夏穿搭|揭秘6位風格代表的美式復古學院風時尚

造型打扮

廣告

夏季來臨,展現個人風格的穿搭選擇變得尤為重要。PUMA春夏系列以美式復古學院風為主題,融合簡約色調與復古元素,重現70、80年代的時尚潮流。對於熱愛復古風格的你,PUMA春夏穿搭絕對值得關注。PUMA TEAM系列秉持品牌精神,將「ALL-IN」理念貫穿於國際化、趣味性、啟發性、創始性、獨立性和創新性六大面向,這些都是實現PUMA「FOREVER FASTER」宣言的基石。這不僅體現在運動領域,更滲透至日常生活的每個細節,影響品牌及穿戴者,代表一種全新的生活態度。本文將透過6位PUMA TEAM成員的個人故事,展示他們如何通過穿搭表達自我。

1. PUMA春夏穿搭丨速度與技術的代表

成功的足球運動員Anson自幼在家庭支持與個人努力下,打下堅實的技術基礎,並持續保持最佳狀態。作為進攻球員,他深知速度與爆發力的重要性,這使他在對抗不同球隊時能輕易取得勝利。Anson選擇PUMA TEAM系列中的Baseball Jersey Jacket作為他的穿搭主打,這款以直條紋設計為主軸的夾克,完美詮釋了美式學院風的復古魅力。搭配簡約的T恤短褲,不僅提升了整體造型的時尚感,也展現了他年輕與時尚的一面。此外,Anson所選的PUMA IV-60帆布鞋,靈感來自60年代的經典學院風,結合耐用性與修飾腳型的設計,更是穿搭中的亮點。
##embed-label-0##

2. PUMA春夏穿搭丨冷靜與角度的國際代表

羽毛球運動員李卓耀擅長在賽場上保持冷靜,並以精準的角度取勝,這是他成功的關鍵。從小接受父親的羽毛球訓練,他很早就展現了卓越的球技,並在國際賽事中屢獲佳績。PUMA TEAM的印花T恤非常適合他在賽場上的冷靜形象,簡潔的圖案設計與精緻的刺繡PUMA字樣,搭配常春藤綠色及黑色的T恤,創造出層次感十足的造型。加上背面的「puma sports」圖案點綴,這樣的穿搭無疑成為他日常的首選。搭配的IV-60帆布鞋以常春藤綠色呈現,為整體造型帶來視覺對比,展現出平凡中的時尚感。

Anson身穿的是PUMA TEAM系列中的Baseball Jersey Jacket,搭配PUMA IV-60 帆布鞋,耐用又修飾腳型。
Anson身穿的是PUMA TEAM系列中的Baseball Jersey Jacket,搭配PUMA IV-60 帆布鞋,耐用又修飾腳型。(圖片來源:PUMA)

3. PUMA春夏穿搭丨享受與活力的啟發代表

跑手蔡沛恩Coco擁有無限活力,享受跑步帶來的樂趣。她感謝朋友的鼓勵,建立起強大的自信心,並希望將對跑步的熱愛傳遞給更多人,特別是小朋友。她認為跑步不僅有助於身體健康,也能促進心理健康,幫助人們正面面對逆境。Coco選擇的啡紅色運動短褲,突顯了女性的堅毅,而精緻的刺繡PUMA字樣增添了時尚感。搭配的Teveris Nitro鞋款,則為她的運動造型增添了簡約時尚的氣息。

PUMA TEAM 身為跑步選手的Coco身穿的是PUMA白色T恤及啡紅色的運動短褲,突顯了女性強悍的一面
身為跑步選手的Coco身穿的是PUMA白色T恤及啡紅色的運動短褲,突顯了女性強悍的一面(圖片來源:PUMA)

4. PUMA春夏穿搭丨態度與自我的趣味代表

模特兒兼PUMA RUN SQUAD成員Noise,以其獨特的態度和自我展現出籃球場上的靈活性。他的防守技巧和轉守為攻的能力,以及在模特兒和演藝事業中的穩守與進攻,都體現了他的個性。他的穿搭選擇,常春藤綠色的PUMA TEAM印花T恤與白色直條短褲,不僅透氣舒適,更彰顯了運動與時尚的完美結合。搭配的PUMA Teveris Nitro鞋款,則將復古元素與前衛美學融合,展現出Noise的獨特風格。

Noise身穿以常春藤綠色作配色的PUMA TEAM印花T恤,配上白色PUMA TEAM直間短褲,運動感重之餘又型格!
Noise身穿以常春藤綠色作配色的PUMA TEAM印花T恤,配上白色PUMA TEAM直間短褲,運動感重之餘又型格!(圖片來源:PUMA)

5. PUMA春夏穿搭丨靜態與挑戰的創始代表

模特兒兼PUMA RUN SQUAD成員Cathine,展現了靜態與挑戰的特質。她在工作中透過外型和表情展現故事,在運動中則發現了自己的活躍一面。面對跑步的挑戰,她從一開始的逼迫自己,到逐漸享受過程,都得到了朋友的支持與鼓勵。Cathine的穿搭,與Noise相呼應,選擇了常春藤綠色的PUMA TEAM印花T恤,展現出運動感十足的情侶裝。搭配的PUMA Slipstream鞋款,則是對80年代籃球鞋的復刻詮釋,為她的復古風格增添了一抹亮色。

PUMA TEAM 同Noise一樣都是身兼模特兒和PUMA RUN SQUAD成員的Cathine,她展現了獨特的「靜態」和「挑戰」的特點。
同Noise一樣都是身兼模特兒和PUMA RUN SQUAD成員的Cathine,她展現了獨特的「靜態」和「挑戰」的特點。(圖片來源:PUMA)

6. PUMA春夏穿搭丨耐力與目標的獨立代表

長跑運動員Vincent對於耐力與目標的追求不遺餘力。從中學開始的跑步生涯,讓他將運動熱愛轉化為事業,代表香港參加各項賽事。他知道耐力的培養需要時間與經驗的累積,並在訓練中注重思想與身體的平衡。Vincent的穿搭,啡紅色的PUMA TEAM T恤與白色短褲,展現了清爽而有型的運動風格,同時也是情侶穿搭的絕佳選擇。

跑步選手Vincent以啡紅色PUMA TEAM T恤配白色PUMA TEAM短褲。
跑步選手Vincent以啡紅色PUMA TEAM T恤配白色PUMA TEAM短褲。(圖片來源:PUMA)
潮流時尚總是變化多端,但美式復古學院風格卻是永恆的經典。PUMA春夏穿搭系列,將這股復古風再次引領潮流,推出了一系列兼具經典與前衛的時尚產品。PUMA TEAM的6位代表,以「ALL-IN」的全方位投入,展現了他們的風格與態度。他們的故事和特色,如速度與技術、冷靜與角度、耐力與目標、享受與活力、靜態與挑戰、態度與自我,都是潮流與個性結合的完美體現。不要再猶豫,讓PUMA春夏穿搭帶領你展現自己的風格,投入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成為「ALL-IN」的行動派!想了解更多PUMA最新資訊,請訪問:https://bit.ly/42kJMoy

撰文:lowman圖片來源:PUMA資料或影片來源:P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