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輕鬆 染髮 ! MISSHA7日 染髮 劑 任揀7款髮色!

造型打扮

廣告

近年越來越多人染色彩鮮艷的髮色,眼見別人的頭髮如此奪目,便會心思思想萌生 染髮 的念頭。但是總會擔心自己無法駕馭,或染完後悔,又怕程序繁複和傷到頭髮。MISSHA近日推出7Days Coloring Hair Treatment,讓你輕鬆變換髮色,不花時間、步驟超簡單,而且不傷髮絲,每星期轉髮色都沒問題!

Text:Cony | Photo: MISSHA

7日 染髮 劑 輕鬆換髮色無煩惱

染劑顏色大約可以維持1星期,但會依照每個人的體質略有不同。MISSHA 7日染髮劑用法非常簡單,沒有分第一、二劑,只須一包染髮劑就可完成 染髮 。

超簡單步驟 10分鐘 染髮

1 | 洗頭後稍微將水分擦乾

2 | 將染劑塗抹在想染的區域

3 | 等待5-10分鐘(依個人髮質上色程度,停留越久會越出色),在用水沖洗乾淨

4 | 吹乾頭髮便完成

 

뷰티블로거 웅라미 (Boram Kim)(@woongrami)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七款鮮艷顏色 染彩虹髮不是夢

MISSHA 7日染髮劑 共推出了7種顏色,每種顏色都鮮艷明亮,很配合這幾季的 染髮 潮流。染劑可選的顏色包括(由左至右)煙霧藍、卡其綠、桃紅色、橘紅色、灰粉紅、金黃色、薰衣草紫。

就算沒有漂過的頭髮也能上色,MISSHA官網也有附上各種髮色染髮的對照圖,原來髮色越淺會越上色。

高濃度營養成分 不傷頭髮

染髮 最怕髮質變差,但MISSHA 7Days Coloring Hair Treatment含有高濃縮的精華成分與山茶花油,染髮同時給予秀髮滿滿的營養,所以不用擔心毛躁問題。

@youniquestion(@younique_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包25ml染髮劑只售₩3,000(約港幣$20.4),非常抵玩!若果長髮的話,要染整個頭約須兩包染髮劑。可是暫時只於韓國發售,香港官方還沒有消息,大家可以去藥妝店找找。

關鍵詞
染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