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頭 繼續大熱!即跟6位女星剪走長髮

造型打扮

廣告

Lob頭 可謂是近年紅爆全球的髮型,眼看一個又一個的長髮女神,也狠心的將留了多年的秀髮剪短,就知道 Lob頭 的魅力有幾驚人!所謂的 Lob頭 ,其實就是「Long Bob」,比Bob頭長一點,但又未長到肩膀的長度,讓人看起來清爽活潑,而又散發出淡淡的女人味。以下這6位女

神,就是剪了 Lob頭 後感覺煥然一新的示範,保證看完讓你心郁郁想剪頭髮

text-Emily (ig:emkiuuuuuuuu)photo-網上圖片

6位女星示範大熱 Lob頭

1. 周慧敏
留了長髮幾十年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最近竟然將頭髮剪短成 Lob頭 ,簡直震驚網民。剪短髮後,令一向已像吃了防腐劑的她,再後生多10年,恨死隔籬!

2. Hani@EXID
Hani早前因為用捲髮器捲燶了自己頭髮,迫不得已將長髮剪成 Lob頭 ,效果卻出奇地漂亮,令原本已是女神的她更添仙氣。

3.惠利@Girl’s Day
惠利將 Lob頭 捲成微曲,令平日形象偏可愛的她,立即多了幾分成熟的女人味,令人眼前一亮。

4.金智媛
因韓劇《太陽的後裔》而彈起的金智媛,在《繼承者們》時仍然留着長髮,剪了 Lob頭 後感覺反而更年輕,比《繼承者們》的她更像學生妹。

5. Eunha@Gfriend
韓國女團Gfriend成員Eunha,一向以擁有一對大眼見稱,最近剪了Lob頭後,更加令一眼看起來大上更大,再加上向內鬈曲的髮尾,有如洋娃娃般可愛。

6. 水原希子
因向強國道歉,而令粉絲們大失所望的水原希子,雖然已剪走長髮多年,但她的確是將 Lob頭 發揮得最淋漓盡致的表表者,無論是捲曲或拉直也一樣好看。